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Dancing with Devi-春暖花開盛裝登場倒數計時!!


本年度想要一睹FCBD優雅ATS風格的唯一機會!!

Dancing with Devi- 2008春季ATS進階技巧班春暖花開盛裝登場倒數計時!



許多舞友告訴小眼麗莎,不是不愛ATS,只是聽說ATS很難學,學習過程很無聊,而且跳舞時面無表情還挺嚇人的...,最致命的可能還是指鈸打得二二六六,令人很沮喪。

其實,ATS的學習應該是很有趣味,充滿挑戰與激情的!透過姿態與心態的調整與成長,認識自己的身體與未曾發現的心靈潛力-優雅的姿態與歡愉的熱情才是ATS舞者所追求的目標。


澳洲ATS天后Devi Mamak將在本梯次的ATS課程中,傳授讓ATS充滿FCBD優雅精準風格之外,添增一點來自澳洲廣大自然世界裡的活力與創意。透過舞蹈動作組合技巧的精緻流暢,以及即興編舞與舞台隊形的進階實戰技巧-對,除了chorus,還有其他Carolena也認同的舞台隊形可以讓ATS舞者玩得開心,觀眾也看得開心。


佛朗明哥舞蹈基礎深厚的Devi亦將教授一段佛朗明哥混搭ATS的小品,讓本地舞友感受ATS的深層魔魅力量;刀舞與紗巾舞則是Ghawazi Caravan最為著名的表演風格。豐富的表演元素將會令ATS充滿熱情與優雅兼具的力量與美感。


歡迎想要一睹FCBD優雅自信風格的舞友一起來與我們共舞!


課程時間:2008年4月12日至13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
歡舞派對:2008年4月13日下午四時半至五時半-只保留給學員的專屬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