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Dancing with Devi-2008春季ATS技巧進階班課程說明4-1


春天到了,該是讓舞蹈與音樂來舒展身心的時候了

換上美麗的衣裙,拾起妳的心情…


一起來和大師姐快樂共舞
和Devi一起學舞,一起跳舞的感覺真是很棒的經驗。猶記得在她那迷人小屋裡,在山林夕陽映照下翩然起舞,雖不熟悉部份Gypsy Caravan動作-有些即將為FCBD的新動作,但同為Carolena的FCBD ATS姐妹,我們有共通肢體語彙,在hip circle與loco camel轉換之間,我們的眼神自然交會,交換會心微笑,又是另一種全然陶醉的姐妹共舞情境!

Devi精準的ATS增添些許柔軟嫵媚的女性氣質,美麗極了!小眼麗莎很希望大家能透過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ATS舞者交流,激發出更多靈感與創作火花,充份感受ATS魅力無法擋的魔力!

四大法門讓妳見識更多ATS,功力大增!

Devi的大師營課程清單 (Workshop Menu)長達三頁,有十數門課之多!每門課都是讓人口水直流的精華課程,難以抉擇-ATS真是一門全方位都要顧得到的藝術形式,我們的教學目標以協助學員靈活運用現有ATS基礎,開發舞者的編舞創意及發展表演技巧,擺脫動作記不熟,規則想不起來,緊張又害怕的心理障礙,讓ATS成為開心愉快,自娛又能娛人的美好體驗。經與Devi討論後,先由本次的四門核心進階技巧課程開始,讓部落姐妹們對於ATS的發展進程有較為寬廣面相的體會。


法門一、讓ATS基本動作1+1≧2的效益魔法

ATS即興編舞技巧專訓
好想跳得跟FCBD一樣讓人精彩到忘記拍手,呼號連連!其實她們公開表演皆經過縝密規劃與事前編舞安排討論,加上精準到位才能達到無懈可擊,精彩完美的流暢感。即興不代表著全然沒有準備就上場了,如何如何在全然即興及舞碼設計間取得平衡,維持ATS的團體即興精神,是每位ATS舞者的進階挑戰。
Devi除了教授即興編舞的核心原則與重點技巧,亦會將針對隊形中最主要的雙人舞與三人舞所應用的即興編舞技巧-包括同步與觀察力等專業技巧進行專訓。她亦將介紹表演角度、舞台視線呈現等讓專業舞台表現技巧,讓學員們擁有自行設計舞台表演的能力與自信。


小眼麗莎推薦這門課的原則在於親眼看過Gypsy Caravan靈活而豐富的舞台隊形變化,而這些美麗的舞台呈現方式是由Devi 與Carolena討論出來的結果,透過別人的經驗來強化自己的實力應該是個不錯的小撇步!


Dancing with Devi-2008年春季ATS技巧進階班
活動時間:97年4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計八小時
費用說明:新台幣15,000元整(含二天午餐、保險及after party)

招收人數:16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