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Dancing with Devi-2008年春季ATS技巧進階班課程說明4-3


法門三、表演精彩度大加分的秘密武器
部落風肚皮舞手具集訓
ATS能表演其它手具嗎?!很多人以為跳ATS就只能認命地狂敲指鈸,再也沒有機會玩手具了。這對許多愛跳ATS愛到一個不行,卻又難捨柔美飄逸的紗巾或酷到不行的刀舞的部落姐妹來說還真是痛苦的選擇。但是Ghawazi Caravan豐富多變,充滿歡娛能量的表演中往往會出現多種手具-除了刀與紗巾,還有好玩的雙棍與旗子。

手具要如何與ATS表演產生對話與互動,令觀眾目不暇給?Devi與Ghawazi Caravan的表演以豐富多變,華麗炫爛的舞台效果著稱,這門課程裡Devi將將教授容易上手又好玩,舞台效果奇佳的部落風肚皮舞紗巾與刀舞之應用法則與變化式,讓妳的ATS更好玩更有趣。

法門四、先睹為快超有FU的FCBD新動作!
ATS佛朗明哥混搭
總覺得自己的ATS跳起來沒有架勢,一點都不優雅,很想要有那種FEEL…想要迎頭趕上FCBD的最新發展與即時變化,想要讓ATS的表演風格更豐富,不妨來一點新鮮有趣的新動作!佛朗明哥舞蹈基礎深厚的Devi不但自己的舞團採用這些動作,其中有些動作更獲得Carolena Nericcio同意納入Fat Chance形制中。Devi 將教授充滿優雅迷人風味的ATS手臂與臀部動作,特別強調身體角度與不同位置的變化協助學員發展出濃濃佛朗明哥風味的ATS風格。

在這門課中Devi會以小品舞碼方式帶領學員一起感受妳那不便宜的表演裙還是有很多好用的舞台效果,可以邊跳邊玩,讓裙子更有利用價值!


活動時間:97年4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費用說明:新台幣15,000元整(含二天午餐、保險及after party)
招收人數:16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