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Dancing with Devi-2008年春季ATS技巧進階班課程說明4-2

圖片來源:Gypsy Caravan

ATS很難學,很難教嗎?
怎樣才算是動作與隊形都學得對又跳得好?


小眼麗莎經由Carolena介紹而前往澳洲拜訪Devi的旅程得到了在ATS的路上繼續走下去的信心與勇氣。同樣是遠距學習,永遠追著似乎不斷改變的新法則與新動作,Devi卻成功解碼ATS,創造出被Carolena認可具ATS的精神與特質,卻又與眾不同的新鮮風貌,請這位被尊為澳洲ATS教母的大師姐以過來人經驗,及ATS新風貌開創者的角度,來指導新手上路的台灣部落姐妹發展ATS表演實力,必能讓大家更靈活運用向Carolena習來的ATS基礎發展屬於台灣的ATS風味。

或許透過一樣是Carolena的遠距學生之學習經驗,Devi能以更貼近我們的角度來分享ATS學習的訣竅。除了傳襲了Carolena對ATS的要求,Devi也同樣地擁有樂於分享的熱忱與認真態度,上起課來還是很令人感動。


法門二、絕對不敗的舞台救急黃金法則
部落風肚皮舞動作組合技巧特訓
即興的好處是再也不用強背舞碼猛記動作,但更大的挑戰來自於即興的天馬行空,即興表演到一半突然腦袋空白一片,不知道該接什麼動作時該如何?!有沒有什麼SOS急救小密訣?!除了救急之外,流暢無比而充滿細緻度的動作連結與轉換讓觀眾目不轉睛,才是充份展現舞者們功力的所在。
Devi將傳授ATS即興編舞之步驟與動作組合的黃金法則,除了詳細解說動作之間流暢與完美的連結要訣,更棒的是她將示範建議性的動作組合提供參考,讓緊張得不行了的新手們可以從舞台上全身而退,順利達成表演。


小眼麗莎推薦這門課的原則不在於讓大家偷吃步,而是透過他人的典範來實際了解動作組合的精神與其無限的可能性,也讓挫折連連的部落新手姐妹們至少能先跳得開心,有點成就感,還能繼續走下去。


Dancing with Devi-2008年春季ATS技巧進階班
活動時間:97年4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計八小時
費用說明:新台幣15,000元整(含二天午餐、保險及after party)

招收人數:16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