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由咖哩鍋到滾輪-小眼麗莎的肌力課心路歷程自述5-5


If you didn’t sign up yet…


對於那些還在觀望或猶豫不決的朋友們,小眼麗莎的過來人經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Suhaila與意珊老師一個協助妳的機會。肌力的確是辛苦,但是如果想要讓自己能夠在肚皮舞上更進步,吃點苦頭也沒有那麼壞,何況是上課其實還蠻開心的-很快地,妳就會發現自己的被虐性格還蠻強烈的。更重要的是,透過身體上自我挑戰與自我成就,而對自己更有自信,更能悅納,那麼,那些汗水與酸痛,或者是咖哩鍋與滾輪,諸此種種也都是值得的,更棒的是,妳很有可能在這裡有一群同樣願意花錢買罪受的朋友,所以肌力課絕非一個人單打獨鬥的辛苦,而是一群女生真心相對的快樂時光。
歡迎妳們一起來加入我們花錢買罪受的行列,真的很值得!


意珊老師的肌力課與其他各項專業課程請上 www.wretch.cc/blog/mydancelife或致電02-2736-13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