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除了RLR與RLRL之外-夢幻指鈸課7-7


玩到欲罷不能的指鈸遊戲
這樣談起創作自由與選擇的話題或許有點深奧,指鈸二的課程本身就是種很棒的感官享受。我們莫不是因為中東音樂令人難以抗拒的神奇魅力而踏進了肚皮舞的世界?單純地去感受這些中東節奏,就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好體驗。意珊老師還是會讓我們偶而感受一下忙碌不已,氣喘吁吁的手腳並用,不論是邊敲Ayyoub邊走前後換位置的性感熱舞,還是以雅米拉形置裡的arabic step邊走邊敲full time的RLR,運動量很足夠,邊動邊敲指鈸真的很過癮。

然後我們就要進入指鈸三了,開開心心地上了二期課,只能說現在真是欲罷不能到極點,意珊老師決定讓我們挑戰指鈸舞碼-只希望她不要又是Suhaila上身,編出讓我們忙碌到不可開支的舞碼來才好,另外一方面我們也很期待新課程,這正是驗收我們過去兩期以來敲來敲去的實力成果了,可以確信的是,指鈸再也不是沒什麼大用途的小道具,指鈸可以是我們表達意念情緒的好幫手,可以是我們讓想像力馳騁於現實舞台的最佳伴侶,更是我們持續探索中東舞蹈音樂的小導遊,與我們一起感受這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好魔力,即使我們還是RLR與RLRL打得最有把握,至少我們打得很踏實很安心,也打得很開心!

圖片說明:意珊老師與Jamila Samlipour快樂合影
更多意珊老師的指鈸課與肚皮舞課程請參見http://www.wretch.cc/blog/mydance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