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Suhaila 2009 Taipei! - 亞洲首次Salimpour技巧認證研習營來台北囉!

久違已久的Suhaila Salimpour即將於2009年4月再度訪台,這次她應意珊老師邀請前來,進行亞洲首次的Suhaila Salimpour Technique Level 1認證研習營,並將與意珊老師暨DanceDivas締瓦中東肚皮舞團舉行2009年聯合公演!

Suhaila亦將親身教授甫於舊金山盛大圓滿舉行的Jamila Salimpour Format證照之精華體驗營,以及由獲得Suhaila Salimpour Level 2認證的大師姐Vashti來教授應用Salimpour技巧編製的吉普賽裙舞舞碼

為什麼妳需要Salimpour技巧?

(1) Salimpour技巧是舞者必備基本功

Salimpour技巧不只是培養肚皮舞者需要的肌力與體力,更重要的是透過她累積近三十年的教學經驗所發展出來的這套技巧,可以協助舞者們開發更多的肢體協調能力,進而開展潛力無限的興即表演與編舞能力,成為一名可以獨當一面,獨力創作與表演的成熟舞者!

(2) Salimpour技巧是國際間的標準肢體語彙
現今許多活躍於國際肚皮舞界的出色舞者與教師,不但都先後接受過Suhaila Salimpour直接教學或間接影響,她們在教學與編舞都會採用所謂的Salimpour動作語彙與速度的概念-這表示她們在分解動作與教授舞碼時,皆採用這套標準版本,想要完全理解她們看似複雜而流暢到無法分解的舞碼與表演,就必須熟悉Salimpour系統的技巧,這樣學起舞來絕對事半功倍!

(3) Salimpour技巧協助舞者全方位發展舞蹈生涯
Salimpour認證是一套極為完整的系統,不但協助舞者開發身體的能力與技巧,更提供表演與創作所需要的觀念與學科基礎,到了第五級認證時,更將協助舞者們學習開設舞蹈教室的所有應備技能,讓舞者得以在技巧、藝術性與生涯發展等領域獲得足夠的能力,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舞蹈人生。

(4) 與Suhaila Salimopur上課是一生難得的身心體驗
更重要的是,來親身體驗讓全球舞者愛恨交織的Salimpour研習營,感受Suhaila Salimpour本人無以倫比的魅力與震憾人心的啟發力,這絕對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體會。

為什麼妳一定要來上2009年Suhaila Salimpour台北研習營?

(1) 這是省錢省事又能指定Suhaila親授認證的聰明選擇
因為這不但是亞洲首次舉辦的盛事,更因為未來即使妳願意花機票錢與住宿費用前往舊金山Suhaila Salimpour舞蹈教室參加認證研習營,也不見得都會是由Suhaila Salimpour本人親授了-她計劃專注於協助獲得第一級及第二級認證的舞者與學員們更上一級,培養出更多第三級以上的認證舞者。想要親炙大師風範,又能省機票錢與住宿花費,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上課,這絕對是超值划算的聰明選擇!

(2) 完整體驗Salimpour技巧-Jamila形制與舞碼應用
這次的研習營除了Level 1的認證,Suhaila亦應意珊老師要求,答應前來教授自Salimpour舞蹈學校宣佈正式核發Jamila Salimpour形制證照以來,亞洲首次的Jamila Salimpour Format濃縮精華版-這亦是整個Salimpour技巧系統的另外一個重要面相,Suhaila Salimpour技巧提供的是以正統舞蹈訓練為基礎的全方位肚皮舞訓練,Jamila Salimpour形制不但保留了中東舞蹈的精髓,亦是傳統部落風肚皮舞的起源,想要接受完整的Salimpour技巧訓練,妳不能錯過Jamila Salimpour形制。


許多人不知道學了Salimopour技巧後要如何應用,貼心的Suhaila特地邀請了許多受過Salimpour技巧訓練與認證的舞者前來分享她們如何應用這套技巧發展出個人特色的舞蹈表演-Sharon與Zoe是箇中翹楚之一,這次一起應邀來台的是另外一位舞齡同樣超過20年,獲得Level 2認證的Vashti為大家帶來融合了佛朗明哥、吉普賽元素與Salimpour技巧的吉普賽裙子舞,透過Salimpour技巧的語彙與動作分解,學舞再也不是那麼痛苦與挑戰的地獄體驗,而是充滿成就感的新感受!

說明事項:
(1) Suhaila Salimpour技巧第一級雖然為基礎課程,歡迎所有程度的舞者與學員共襄盛舉,然為了讓教學與學習品質都更好,建議大家不妨透過Suhaila Salmipour發展的系列教學產品與手冊先認識其內容,或者來上意珊老師與舊金山Salimpour舞蹈學校同步但多了中文發音的肌力相關課程。
(2) 本次課程的內容豐富,時程緊湊,Suhaila本此來台認證課程將不另行開放一對一或其他未指定之教學課程,請大家一起來專心上課,順利完成認證。

更多詳情請洽Suhaila 2009 Taipei部落格專區http://wretch.cc/blog/ssdancediv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