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小眼麗莎2008年秋季遊學心得報告--第一屆Tribal LA現場紀實4-1

Tribal LA是個美麗的意外。

許多舞友們由BDSS的電子報中得知了這個活動,紛紛詢問小眼麗莎怎麼這麼會搶頭香,居然跑去參加了!

為了和親愛的澳洲部落姐妹Gypsy Rain團長Nina相會於美國,加上陰錯陽差地與FCBD的老師通信中知道FCBD要來洛杉磯表演教學,於是在網路上轉輾找到TRIBAL LA的活動訊息。

這是小眼麗莎多年前在紐約看完第一輪BDSS表演後再次參加他們的活動-只能說商業活動果然什麼都是錢!錢!錢!研習營一堂就是45元美金,進出攤販區還要通行費-攤販區還設立在教室外面,等於上課的人還得額外付費才能進得了場地,表演相對就便宜許多了-38元美金,預先訂票只要30元!不過有曾經向她學過Roma舞,可愛的Elizabeth Strong和觀音老師,加上部落風當紅舞者們一起演出的表演,小眼麗莎拼了命找到紐約讀書時的LA室友,就這樣跑到LA來硬塞到人家家裡白吃白喝白住,還逼可憐的室友開車接送小眼麗莎上下學-那可是不短的車程哩!最後還逼著完全不知道當年愛混夜店的派對女王室友已經墮入肚皮舞這不歸路的可憐人,一起去看這場不同於她過去所知道肚皮舞的表演-小眼麗莎的盤算是這樣才有順風車可以回家!


行李已經爆到一個不敢想像的境界,但是看到滿屋子的肚皮舞用品-Melodia出了新款以有機竹纖維與其他有機質材製成的有機純竹綿舞蹈褲,觸感舒服顏色漂亮,但價格令人簡直心臟會瞬間麻痺!更多的是部落風飾品與衣飾!小眼麗莎只能一再告誡自己行李已經快閤不起來了,不能再買了!只是那美麗藏青色的Melodia長褲實在太誘人…[血拼成果插播:結果看到現場大家瘋狂狂購的情景,小眼麗莎硬是買了一條130元美金的Melodia Phoenix設計款長褲,這下可要縮衣節食好一陣子了…]參加肚皮舞節活動的壞處是很容易因為現場的買氣騰騰而鬼迷心竅,莫名其妙地亂花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