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2008仲夏舊金山大師驚艷記5-2

驚艷記之一-觀音老師的擁抱與I Love You (續前文)

Carolena給了小眼麗莎一個熱情而深刻的大大擁抱,關切地詢問著這場手術的術後復原,還不忘安慰同行的表姐-想必家人都為這場意外的手術感到很擔心吧?然後,她很耐心而專注地傾聽著小眼麗莎像個興奮到喘不過氣的孩子一般,絮絮叨叨地說著病中的心情:在失溫中以ATS慢板動作的冥想找回自己對身體的控制力、以精彩漂亮的快板動作舞蹈振奮漫長到簡直永無止盡的輸血馬拉松…,我們緊握著雙手,在眼神交會中,看見了觀音老師眼中那一抹稍縱即逝的晶瑩淚光。[更多詳情請參見2008年6月份文章ATS保命記 http://atsforeverlisa.blogspot.com/2008/06/atsvisualization.htmlhttp://atsforeverlisa.blogspot.com/2008/06/atsvisualization2-2.html]

對小眼麗莎來說,能有勇氣對著自己如此敬愛的老師說出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是前所未有的挑戰-無法預知這樣打破成規的衝動作法會帶來何種難以控制的後果,但是生命交關的歷練之後,知道生命的脆弱與短暫,在身體上的重創卻帶來了精神與意志的鍛練。

Carolena殷殷地囑咐了靜心休養,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復原,在臨別之際,再度一個滿懷的擁抱,她輕聲說了,I Love You!

噢!
I Love You, too!就這樣脫口而出,沒有任何猶豫,沒有任何擔心害怕,心裡只覺得好滿好滿,滿到眼睛裡都快承載不住眼淚了,不過我們畢竟是矜持理性而又害羞不已的魔羯,淚光是我們最後的底線,能輕鬆說出自己的心意,已經是mission completed,在那一刻間,我知道自己已然成為這個部落家族裡的一份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