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2008仲夏舊金山大師驚艷記 5-1



這次抱病前往舊金山,其實沒有預期自己能夠去上課,學習更多新動作或新技巧,但是在心靈的收穫上則是滿載而歸:在FCBD教室裡與Carolena恍如隔世的相見歡,在Suhaila教室裡命運註定般地與Suhaila不期而遇,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感受這位肚皮舞傳奇家族女主人的不凡魅力,只能說,驚艷驚艷,是為記。

驚艷記之一-觀音老師的擁抱與I Love You

這次恭逢其盛能親眼目睹FCBD的小公演讓小眼麗莎覺得自己很幸運,更讚的是,小眼麗莎還有機會再度前往FCBD教室與Carolena見面-夏季對於FCBD與Carolena來說都是忙碌的季節,來自各地的表演邀約和年年固定的巡迴授課計劃讓Carolena成為到處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沒辦法,大家都需要觀音老師的親身感召吧?

在公演結束,種種行政庶務的忙碌都暫時告一段落之際,Carolena在教室裡一邊接電話,檢查E-mail和清點庫存之間,我們有了一點小小的時間聊聊去年十月台北一別之後的種種。

Carolena穿著黑衣黑褲,無袖的黑色線衫上衣讓熟悉的觀音刺青與新完成上色的眾生平等-那是她家後院的景色與她的創作靈感,在她的手臂上顯得更為清晰,忙碌的工作讓她清瘦了不少,但她還是精神奕奕,不急不徐,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教室見到她這樣在教室裡安靜地走動,都覺得很安心,很開心,又按捺不住滿心的喜悅與感動。

但是觀音老師的優雅自制,令我們心生敬畏,我們都很愛她,但是絕對不敢在她面前貿然造次,種種的喜悅與其他的心思,就這樣藏在我們的choli之下。

因為我們都是矜持理性而害羞不已的魔羯座。

兩隻魔羯的會面總是真心而客氣的,我們鮮少展露自己符合禮教道德規範下的真實情緒。經歷了一場鬼門關前走一回的手術與不得不慢慢來的漫長復原後,能夠如願以償地站在FCBD教室裡和Carolena再度交談,對小眼麗莎來說真的是難以想像的衝擊與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