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2008仲夏舊金山大師驚艷記5-5

驚艷記之二-與自信爆點的浴火女神交手(續)
更令人開心的是,在問及Suhaila是否會再度來台與眾多喜愛她的觀眾與舞友們見面時,她只是笑著不語,任憑小眼麗莎多麼努力地追問,多麼認真地代表眾多不克出國前來舊金山親炙大師風範的舞友們請命,她還是笑著不說什麼,只是在沈吟了片刻後說,我在考慮中,我只會為意珊老師而前來台灣。[I am thinking of coming to Taiwan just for Jane.]
這可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天大好消息,當然下一個問題就是when? Suhaila於是笑得更為燦爛,很俏皮地說,快了快了,最後她說Maybe March![事實上也的確是快了,目前可靠消息顯示Suhaila將於2009年4月來台進行第一次台灣地區的第一級或多級認證考試] 和Suhaila的談話是種很奇妙的經驗。 小眼麗莎在記者訪談工作上見過許多不同領域的優秀人士,但是像這樣一個自信度爆錶的女性,再想想她過去以來的人生路程,真的就會忍不住肅然起敬,同時間又為她那種因為自信而散發的光采所吸引,即使只是簡單的棉質藍上衣與白裙子,只是放任及肩長髮飄散,但是與Suhaila面對面過的人都很難忘記她那無懼於生命挑戰,豁達而大氣的笑容,以及那雙能直接穿透心靈的眼眸。 Suhaila是個標準的逐夢者,她很勇敢,很熱情,還有種天真的味道,當她為了新教室的室內裝潢而與包商討論時,她站在天窗下在陽光灑落處,比手畫腳,興高采烈地描述著她腦海中的畫面時,小眼麗莎彷彿都能見到她想像中的教室空間,這是種影響力,更是種啟發力。這樣的女人,的確是很令人尊敬而感動的。 親炙大師的好處不但在於最直接地學習大師的技巧,更在於感受大師的個人能量與魅力,大師之所以是大師,不只是因為她們卓越的身體技巧,而是在於她們內心深處的人生智慧與種種澎湃無比的真實情感,透過她們的引領與啟發,我們得以開啟身體內深藏已久的亘古能量,在這古老舞蹈的芳香中癒療自己,認識自己,找回自己與自然世界曾經和諧圓滿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