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2008仲夏舊金山大師驚艷記5-3


驚艷記之一補遺
在這之間,小眼麗莎當然更是開心地與觀音老師分享教學與表演的心得,為了適應不同國情以及參照自己過去以來的學習歷程,在第一級教學中小眼麗莎決定放入隊形的概念以及音樂分析與背誦能力的基礎教學,而不只是教授動作-動作在團體中的反應也應該是教學的一部份,重要的是能令學生們透過玩遊戲的方式來克服練就posture與指鈸等種種機車磨難,Carolena很讚許地點點頭,特別是小眼麗莎轉致了學生們說ATS真是機車無比但是又好玩得不得了的舞蹈時,兩隻魔羯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我們都希望學生來到課堂是開心的,而不是來跟自己過不去,It is not only about technique!Carolena如是說。

教室重新粉刷上漂亮的薑黃色,舖上更多美麗無比的印度沙麗布料,還有更多新色上市的裙子:淡淡粉紅色的點點裙與猶如朝陽初昇的黃色與橘色漸層裙…,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也有種芸芸眾生萬物怡然自得地成長,寧靜中發散著像印度線香那樣亘久不息的沁人餘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