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Devi的部落一角自述以及與肚皮舞綠洲讀者們的致意3-3


獲Devi Mamak同意摘譯自Devi's Introduction to Tribal Corner and Bellydance Oasis, Issue 28, April to June 2007


DEVI與GHAWAZI CARAVANS近況
去年我終於完成了FCBD的師資認證訓練,成為南半球唯一的FCBD認證師資,而我們舞團的三個佛朗明哥混搭風動作亦獲得Carolena接受成為FCBD形制下的動作!我感覺到我終於順利地達成了讓我的身體與心靈能完全吸收ATS的目標 ,並且成功地破解了ATS的密碼,在維持ATS本質的前提下發展出我的混搭能力,這就是Carolena願意接受我們發展的新動作最關鍵的原因。

去年我在卡通巴舉辦了第一屆澳洲部落風與炫思風舞蹈節,我們邀請了全澳洲及紐西蘭,乃至於Carolena與 Megha,並且舉辦了課程與表演,這個活動的空前成功證明了部落風肚皮舞在澳洲穩定發展,廣受歡迎。

去年我們舞團亦榮獲肚皮舞者大獎的最佳舞團。

GHAWAZI CARAVAN之課程、舞團、師資、現階段展望
許多人問我如何經營像Ghawazi Caravan這樣一個令人驚艷的舞團,其實我個人對我的所有團員們深感敬畏,我有幸能與她們共事。她們不但是有天份而創意不絕的舞者,更是全心奉獻在這個舞蹈上。我們之所以是一個舞團,很大的原因在於我們認為我們是一體的,擁有共通的肢體動作感應,卻各自為舞團帶入個人觀點與不同的喜好。身為舞團團長如果不善用她們帶來課程上的新舞碼或好點子,實在是愚蠢至極。我們分工合作,如果發生僵持不下的局面,就是團長該出面做出令團員們心悅誠服的決定的時刻了。

今年度我增開了藍山地區與雪梨的常態班,因之代課老師暨舞團助理總監Lara Bucknall、 師資Sandy Burrow 與 April Erzetich,乃至全團團員都必須加入協助教學的行列。我們現在成立了兩個學生舞團Ghaziya與Aziff [由Sandy指導] ,以及12歲以下的兒童舞團Ghawazi Girls。與舞團其他成員一起合作教學是很棒的經驗,讓我覺得我們是合作無間的團隊,並且在我遠赴他地教學或表演之際很放心,因為我知道我的課程與排練都有團員管照。

在表演的部份,我們的常態表演涵括私人派對、節慶活動到企業大型活動演出。此外我們也如火如苶地進行著兩項新計劃,與優秀的非洲舞者與音樂家,以及經典印度舞舞者與音樂家,乃至於泰國舞者與當代舞者合作。所有的舞團成員對於能與優秀的藝術家合作,並且在合作的過程中學習專業知識乃至於經驗分享,感到非常興奮而期待。我將會在日後在專欄裡與大家分享最新的進展。

我也是一位擁有兩個很棒的子女的幸運母親,分別是我的兒子 Kalon與女兒 Diamanda。我的伴侶Anthony非常支持我 [所有肚皮舞媽媽都需要一個能全心支持的好伴侶!] ,我也是一位擁有教學認證的鋼琴老師…如果妳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或我們舞團的事,歡迎讀者們上我們的官方網站:
www.ghawazicarav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