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三歲了!!!-部落格三週年誌慶

三年前,在朋友慫恿下開始學習部落格這件新奇的玩意兒,也因為受到觀音老師的精神感召,希望能將ATS這美麗的舞蹈形式和充滿精神能量的部落風肚皮舞傳達出去,就這樣開始寫起來。

剛開始沒有特意去規劃,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樣隨性恣意的書寫,一如學舞時沒有企圖心也不具表演慾的想法不謀而合,挺好的。


但是著了迷就有這樣的壞處,很想把事情搞清楚,不然不過癮。所以一路寫,一路問,一路也學了不少有趣的新奇事物或古老歷史,人生因此變得很豐富。


經歷了這麼些年,常常不諱言部落格是正業,採訪寫稿是為了買菜吃飯坐車的副業,據說這就叫作使命感,但實際上根本就是個偏執狂,強迫症。


其實不知道會寫多久,但是常常覺得有好多東西要寫,卻苦無時間,只能盡力而已。


週年慶欣逢雜誌截稿進廠,公休一日,明日再見。

1 則留言:

miu miu cat 提到...

Congrats, your blog is very information and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