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SSSBD非官方公告--關於CEC的幾個小問題
















2009年4月台灣產生了第一批由Suhaila親自來台授證的SSBD第一級技巧認證舞者,這亦是Suhaila在海外第一次授證的成果,她在最新一期的電子報中對於台灣學員的認真與努力讚嘆不已,這也不枉費那三天被關在一起直接上第二級暖身與課程,而以第三級課程的全速完美結束課程的血汗苦難了!

接踵而來的是如何維持認證資格這個問題,依照SSSBD學校規定,如果不是直接於效期內投考更上一級的考試,便是要達到規定的CEC時數-而前提是必須持有有效的SSSBD會員資格。

Suhaila亦很體恤國際學生遠度重洋大不易,所以承諾將會再度回來為她所鍾愛的學生們上課,或派讉她授權教授CEC課程的老師例如大師姐Sabriye前來亞洲授課,協助大家繼續在SSSBD的大家庭裡透過系統性的技巧教學蛻化成為更好的舞者。相關最新消息請大家與意珊老師連絡!

所以各位需要維持CEC時數的舞友們請注意了,小眼麗莎把去函詢問過的CEC相關問題,由SSSBD教室回覆的結果翻譯如下供大家參考囉!

Q.SSBD與JSBD的CEC時數是如何換算的?
Suhaila CEC時數(由Suhaila本人親自教授的研習營或課程時數)同時適用於SSBD及JSBD認證資格,所以如果學員與Suhaila上了三小時的Jamila技巧課程,則這三小時可同時適用於SSBD及JSBD的CEC學分申請。

由Jamila教授的課程或研習營,包括其五日研習營的時數則僅適用於JSBD認證資格。

所以本次台北行Suhaila所教授的Jamila技巧精華體驗課可同時申請SSBD及JSBD的CEC,而Vashti的吉普賽裙子舞則僅適用於SSBD的CEC。


如果已經考過JSBD第一級認證的同學,再年參加SSBD第一級認證的課程,這15個小時可視作JSBD的CEC學分。但先參加了SSBD第一級認證考試,再參加JSBD第一級認證的同學,後面那18小時的課程將無法納入SSBD的CEC學分。

Q. 我於2009年4月18日考過SSBD第一級考試,當晚我參加了Vashti的吉普賽裙子舞碼班,請問這三小時可以算作CEC學分嗎?

甫通過SSBD L1認證資格的學員們要特別注意了,與考試同日的Vashti吉普賽裙子舞可以申請SSBD的三點CEC,但為了系統作業方便,請大家在寫信知會CEC學分時註明上課時間為April 19, 2009。

Q.訂購線上課程一年份可獲得五點CEC學分,如果同時具備JSBD及SSBD的認證資格,這五點CEC學分要如何計算在SSBD與JSBD的CEC學分裡?

這五點CEC學分將同時核算於JSBD及SSBD的CEC學分裡。

想要呈報因訂閱一年份線上課程而取得五點CEC學分的同學請注意了!!請將付款收據(線上付款者應會接獲自 service@intl.paypal.com回傳的付款確認單-中文也沒關係!)或信用卡簽單掃成電子檔,回傳或轉寄至suhaila@suhailainternational.com加上郵件主旨CEC-online class,並加入以下資訊:申請者正式英文姓名/付款日期/SSSBD會員號碼/目前JSBD或SSBD認證資格

範例:
Name: L**** Chen
Date: April 23, 2009
Membership: Valid (#9**)
JSBD & SSBD Level 1

再說一遍!!認證效力之維繫及如何申報CEC學分-
認證效力為期二年,學員可以透過參加下一級認證測試維持效力,或完成指定的永續教育學分數(Continuing Education Credit (CEC))。

以下是各級認證效力維持之CEC時數:
第一級 20 個CEC時數
第二級 30 個CEC 時數
第三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三級CEC時數計算)
第四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四級CEC時數計算)
第五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五級CEC時數計算)/25個助教鐘點/ 概念性 CEC指定作業

CEC時數僅能透過與由瑟哈拉•薩林坡舞蹈學校授權之教師上課取得。完成CEC必須以E-MAIL或郵寄方式將以下事項呈報之,SSSBD教室不會自動為個別學員追踪CEC學分。

郵寄地址為P. O. Box 8612, Landscape Station, Berkeley, CA 94707, USA
Email請寫到 suhaila@suhailainternational.com
郵件主旨請繕打 CECs
郵件內容請提供以下事項-

(1)完成者之正式姓名 (即護照上英文姓名或證照上之英文姓名)
(2)連絡地址或電話之更新(如有需要再填,不適用者免填寫)
(3)出生日期-月/日/西元紀年
(4)CEC課程之日期與時間 (例如:April 19, 2009, 19:00-22:00)
(5)CEC課程舉行之地點 (例如:Taipei, Taiwan)
(6)教師姓名(例如:Suhaila Salimpour或Vashti)
(7)CEC課程內容 (例如:Jamila Format或Gypsy Fusion Choerography)
(8)目前認證級數 (例如:SSBD Level 1或JSBD Level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