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真的不來就太可惜了!!--無料放送的阿拉伯音樂文化與舞蹈講座

再次提醒大家!!Karim老師唱作俱佳的阿拉伯藝術專題講座下週四要隆重登場了!!

日  期: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晚上七點半至九點(七點開放入場)
地  點:台北市議會地下一樓禮堂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號)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
(需預約先索入場券,名額有限,動作要快!)
主 講 者:Karim Nagi
主辦單位:高雄市肚皮舞推廣協會暨杜夢宜老師 /Hand Dance & Drumming Sky手鼓手舞的異想世界
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crazydrum
預約報名:請 email 至
HandDrum@gmail.com, 或傳真報名 02-88633643
行動服務熱線:0952 523 235 杜小姐/ 0961158661楊小姐/ 0952960797廖小姐

英文好的直接聽Karim老師流利又淺顯易懂的講演與示範,英文有點不好的就聽小眼麗莎翻譯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