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08 鼓.舞.樂雙年祭-小眼麗莎掛保證超級推薦的舞者夢幻課程

關於KARIM NAGI老師

KARIM NAGI來自埃及,在波士頓定居超過二十年。

Karim演奏阿拉伯、土耳其及安達魯手擊鼓,包括埃及鼓 (goblet drum)、Riqq (鈴鼓tambourine) 以及指鈸。Karim任教於新英格蘭學院音樂系,領導SHARQ阿拉伯樂集演奏經典阿拉伯音樂與人聲演奏。Karim巡迴全美各地向小學二年級以上至大學階段的學生推廣他名為"阿拉伯音樂舞蹈與文化"的音樂教學。

Karim發展並表演名為TURBO TABLA的音樂舞蹈秀,這是結合了傳統阿拉伯與土耳其音樂,以及當代電子風或沈思風格的新形式音樂。他表演並教授德布卡舞,成立了Zaitoun德布卡舞團。Karim也教授指鈸,出版 "Rhythm For Dancers" 系列,並參與多項大型肚皮舞節與研習營。


詳情請參見http://www.turbotabla.com/

小眼麗莎掛保證超級推薦的舞者夢幻課程
中東節奏、指鈸 vs 身體律動及阿拉伯民俗舞蹈研習營

課程時間:10月10日星期五
課程地點:牯嶺街小劇場三樓排練室(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 3樓)

上午 10:15 ~ 12:15節奏與身體律動
以口訣及擊掌方式教授中東節奏,依節奏個別設計不同舞步,學員們將可學習如何依照不同的節奏來運用肢體。

下午 1:15 ~ 3:15指鈸與身體律動
除指鈸基本音色教學,Karim老師將教授各種中東節奏指鈸打法,並教導在舞蹈中加入指鈸的各種應用方法,以及舞者如何運用指鈸與現場樂團對話表演,進而創造出獨舞時具個人風格的指鈸及動作連結。
學員請自備指鈸

下午 3:30 ~ 5:30兩種阿拉伯民俗舞蹈
Dabka (Arabic Line dancing)阿拉伯達布卡舞
Dabka 是阿拉伯世界尤其是巴勒斯坦及黎巴嫩地區節慶或喜宴中男女齊跳的傳統舞蹈,適合在舞台上或社區活動時演出。Karim老師將一一教授各種踏步、配合的節奏以及當領導者的角色及態度。
Essential Tahteeb ( Cane stick Dance ) 上埃及長棍舞
這是埃及南部 Saidi 地區的舞蹈,Karim老師將教授單棍(直棍)各項技巧及動作組合。現場備有直棍供學員上課使用。

費用:
早起鳥兒價(9月15日前繳款):單堂NT$1,900/雙堂NT$3,700/參堂NT$5,400
慢鳥趕場價(9月15日後繳款):單堂NT$2,200/雙堂NT$4,200/參堂NT$6,300
請以 email (
HandDrum@gmail.com) 報名,註明姓名、電話、上課班別代碼以及匯款帳號後五碼
銀行 永豐銀行西松分行 (代碼 807-0069)
帳號 006-004-0010157-6
為確保上課品質,請從速報名繳費,以保障名額。現場不接受報名繳費。

交通指引 :
公車:1路公車(牯嶺街小劇場站)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南門市場出口,沿南海路往重慶南路方向,步行約五分鐘

2008 鼓.舞.樂雙年祭-Turbo Tabla 的黑炫風
活動時間:10月7日-10月12日
主辦單位:Hand Dance and Drumming Sky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crazydrum
Email : HandDrum@gmail.com
傳真:886-2-866 33643
行動服務熱線:0952 523 235 杜小姐/0961 158 661 楊小姐/0952 960 797 廖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