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毛氈球腰布的部落姐妹情2-2

如何訂製部落風腰布
隨著ATS與部落風肚皮舞在台灣慢慢推廣風行,許多舞友開始注意到擁有一條部落風腰布這件事了,Nina的手工腰布採取印度花布與部落風常見的飾品,依據不同舞者的喜好與要求,提供其他部落姐妹們展現自我風格的腰布。



Nina目前提供三種形式的腰布設計:吉普賽式(一層式)、部落風式(二層式)、瀑布式(三層式),層數指的是一串毛氈球的數量,當然越長的層次看起來越華麗盛大,費用也較昂貴,舞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比例來決定-不過小眼麗莎的親身經驗是過長的腰布球球很容易卡到別的舞者身上去,或自己踩到而發生意外,視覺上也容易顯得沈重。

腰布色調指的是毛氈球的顏色以及整體腰布的綴邊與色調,舉例來說,如果指定紫色腰布,那麼毛氈球球的顏色就會是紫色,布面上也會出現比較多紫色系的布料。二層毛氈球以上的腰布可以選擇不同顏色來搭配主色。有些舞者希望以混色方式來呈現毛氈球與腰布布面的設計,可以另行與Nina討論,費用亦可能另計之。

手工訂製腰布布面皆綴有亮片或貝縠飾品,有時會加上小鏡面或庫德風格墜飾小物, Nina會視整體搭配進行適當配置。若希望腰布上出現貝穀或鏡面飾物可以指定;如果不希望出現貝縠、鏡面或庫德風格小飾品亦可言明不要,想要加上曼陀羅(坊間俗稱太陽盤)者每個酌收5元澳幣費用。

腰布的清潔方式不建議水洗,以免布面上的金屬飾品或鏡面破損生鏽,穿戴後風乾或偶而短期日曬乾燥,或以薰香方式清除異味,是較為適宜的保養方式。Nina亦提供手工有機的薰香與香衣袋,讓舞友們得以擁有芬芳的美麗舞衣與腰布。

Nina接受海外訂購,訂購者只需以e-mail連絡,說明自己希望訂製的腰布形式/主要色調/髖骨的臀圍尺寸即可,付費方式Nina接受Paypal與電匯兩種,付款幣值為澳大利亞幣。


想要訂製腰布的舞者們可以上更多Nina的網站
www.gypsyrain.com.au與她連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