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好康活動插播公告-2008 鼓.舞.樂雙年祭-Turbo Tabla 的黑炫風

Karim Nagi Mohammed與2008 鼓.舞.樂雙年祭-Turbo Tabla 的黑炫風


小眼麗莎前年曾經在部落風肚皮舞節上過這位年輕老師的課,雖然很年輕(而且還挺帥氣的!),但是他的教學功力與表演精彩度可是一點都不遜色。還記得那堂課上的是舞者們的指鈸與律動,Karim Nagi老師不但詳細解說,還頻頻示範各種令人嘆為觀止的指鈸玩法。當然從示範動作中,可以知道這位年輕老師舞跳得也是相當讚,有下過功夫的。

Turbo Tabla則彷彿是Karim Nagi老師的變身,在以自己的文化傳統為傲的新進音樂家之外,他更是東岸夜店的頂尖DJ首選,每每因為停留紐約時間不夠而錯過他的Party,但是紐約的舞友們都說棒!

雖然當年的菜鳥連RLR都打不好,更遑論那些令人眼花撩亂的指法能多上手,但是Karim Nagi老師說過的話,對小眼麗莎卻如暮鼓晨鐘一樣:「學習與了解中東節奏或對音樂有更多認識,能讓舞者以鼓手與樂師們能理解的語彙與他們溝通,讓舞者與整場表演更精彩出色-不要說來些辣一點的節奏還是甜美的感覺,告訴我們妳要的是Ayyoub還是baladi,講不出來名字來也沒關係,只要打得出來我們自然有辦法搞定…

這次Karim Nagi老師應邀來台擔任2008 鼓.舞.樂雙年祭的嘉賓,除了再度展現他高超無比的鼓藝,更在小夢老師的爭取下,教授阿拉伯地區的民族舞蹈Dabka達布卡舞與Tahteeb上埃及長棍舞,能第一手體會中東地區的文化與民族舞蹈實在非常難得,小眼麗莎掛保證熱力推薦各位舞友來接受Karim Nagi老師的指鈸與中東鼓教學,課堂上見囉!

2008 鼓.舞.樂雙年祭-Turbo Tabla 的黑炫風
活動時間:10月7日-10月12日
主辦單位:Hand Dance and Drumming Sky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crazydrum
Email : HandDrum@gmail.com
傳真:886-2-866 33643
行動服務熱線:0952 523 235 杜小姐
0961 158 661 楊小姐
0952 960 797 廖小姐
活動內容:中東鼓研習/中東節奏、指鈸 vs 身體律動及阿拉伯民俗舞蹈研習營/雙年祭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