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Ozzy Doumbec中東鼓研習營強力招生通緝令

今年的冬天會很熱!

今年冬天對國內的肚皮舞者以及中東節奏樂手們來說都是忙碌又值得期待的豐盈季節,除了國內肚皮舞社群耳熟能詳的前BDSS編舞舞者Jillina領軍的BDE,還有連國外肚皮舞雜誌都好奇,主動邀稿的埃及當代東方舞者Randa Kamal與她專屬的樂團來台表演...想到年終獎金還沒到手,最近買彩券樂透也不見手氣特別好,手頭緊到哀哀叫已經變成舞友間普遍的問候語了!

沒想到,不怕死的小夢老師再度屈服於對中東節奏之美的熱情下,搞了個中東鼓研習營,邀請隨BDE來台的當代中東鼓手Ozzy來指教大家。小夢老師還親赴邁阿密先好好與Ozzy老師請教,對Ozzy老師的才氣與技巧讚不絕口。雖然線上資料不多,小眼麗莎倒是很喜歡Ozzy老師手鼓那種彈Q有味,渾然天成的律動感與餘韻,趕快也來發個通緝令,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感受充滿阿拉伯律動的火熱冬季吧!

Ozzy Doumbec 中東鼓研習營
時間 : 2010年十二月十一日 (周六) 上午 10:00 ~ 12:00
地點 : 李宛儒中東肚皮舞 永春教室三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2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授課內容 :
(1) 摩登技巧
(2) 摩登鼓舞語句
(3) 節奏與合奏

費用 : 二小時計新台幣 2000元

PS:請自備中東鼓(無鼓者亦歡迎參加)、軟墊 (坐墊) 或坐椅。

主辦單位 : 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工作室 (0968-002-304)
或 洽小夢老師 (0952-523-235, HandDrum@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