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2010 我舞 舞我 (WOW WOW) --Belly4fun 儛伶仿 師生聯展

我舞 我舞出生命
舞我 我舞出自我


看著慧雯老師首度大型師生聯展海報上的這兩行字,眼前就會浮現她熱情爽朗的笑容,以及在舞蹈中真誠地沈醉不已,舉手投足無不充滿情感的曼妙舞姿。

那是一種很吸引人的魅力,因為自己陶醉其中,而將這份熱情與喜悅散發出來的亮光感,這種質感看過的人都會覺得難忘,那是非常真實的。

無論是表演還是教學都同樣散發熱情,慧雯老師每年的成果發表會也都熱得不得了,今年則要帶著她的寶貝學生們進入關於表演的新課題-在大型舞台上展現對於舞蹈的熱愛,在舞台上散發魅力,與觀眾們分享這份停不了的愛。

截稿前聽說這場師生聯展門票賣得嚇嚇叫,運氣好的舞友及讀者朋友們請趕快與慧雯老師連繫購票事宜,當天還有台客花鼓團秋季首演,大家台上台下見了。

2010 我舞 舞我 (WOW WOW) --Belly4fun 儛伶仿 師生聯展
地點/台北市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四樓演藝廳
時間/2010 10 30 (週六) 下午2點—4點 (一點半入場)
票價/ 200/ 300 元
購票請洽: Belly4fun(儛伶仿)
http://tw.myblog.yahoo.com/bellylicious-angela/
購票專線/0952-686-727 或 02-2627-9883 (慧雯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