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活動消息代發:2009年Alexandros研習營活動開跑囉!!

以下訊息經鍾意珊老師同意全文轉載-

Alexandros是希臘第一位男性肚皮舞者,出生於雅典至16歲遷居美國,他的舞蹈生涯起源於華盛頓的Emar Gamal,爵士、芭蕾及拉丁舞是Alexandros當時致力鑽研的舞蹈,為他日後朝肚皮舞發展紮下深厚的根基。 憑藉著他深厚的舞蹈基礎及國際性的藝術文化涵養,累積在美、歐、亞及阿拉伯國家無數的表演實力,成就今日獨一無二的舞蹈風格,他的舞蹈風格是溫柔中充滿力量、情感細膩卻又技巧高超,是藝術與舞蹈結合的最佳典範。Alexandros目前任教於奧地利的Oran舞蹈學院與維也納的運動大學,同時也在美、歐、亞等地進行舞蹈教學,是位著重身體肌肉控制、精確動作與熟練技巧的老師,但他也是位教學親切、平易近人同時深具魅力的老師哦。

台北研習營~
日期:12/3(四)
上課內容;Drum Solo
時間:19:30~21:30
費用:NT$1,800
地點:另行公佈
課程介紹:一起來體驗Alexandros的電臀功力及Shimmy魅力,活力動感的鼓舞,別具一格的技巧,肯定讓妳大開眼界;許多受用的組合,肯定讓妳收穫無窮!


日期:12/4(五)
上課內容;Egyptian Raks Sharki
時間:19:30~22:30
費用: NT$2,700
地點:另行公佈
課程介紹:如何詮釋好一支埃及風格的舞碼,除了透過慢妙的舞姿,情感的表達更是另一層不同的境界。現在,一起敞開心胸,準備好沈醉在動容的音樂裡吧!

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個人報名2堂課者,送12/5 DanceDivas Party門票一張,價值NT$350唷!!(門票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