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Um Kolthum名曲賞析-一千零一夜Alf Leyla we leyla中文歌辭

一千零一夜Alf Leyla we leyla

Um Kolthoumm原聲演唱版本
http://tw.youtube.com/watch?v=f5BDK8eF4u0&feature=related
http://tw.youtube.com/watch?v=BcVFN162H7Q&feature=related

吾愛!吾愛!吾愛!
夜晚與天際,星辰與月亮,整晚閃爍不已
你與我,吾愛!我的生命!
吾愛!吾愛!吾愛!
夜晚與天際,星辰與月亮,整晚閃爍不已
你與我,吾愛!我的生命!

我們在愛中皆無二致
而愛,由愛而起,由愛而起,由愛而起
這愛徹夜不眠,賜予我們啜飲歡愉,告知我們身處美好之中
而愛,由愛而起,由愛而起,由愛而起
這愛徹夜不眠,賜予我們啜飲歡愉,告知我們身處美好之中
吾愛

且讓我們活在夜之雙眸下,
且讓我們活在夜之雙眸下,
讓陽光在一年後再來,不得早到
在這樣充滿情愛的夜晚,甜美一如一千零一夜
人們說生命啊,在生命中有什麼,不過是像今夜一樣的夜晚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昨日我已不復記憶,我亦不想等待明日到來
我生命中的年歲消逝已無關他人之事
噢!吾愛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要如何,要如何,要如何向親愛的你,吾愛,形容我尚未愛上你之前,你的模樣

昨日我已不復記憶,我亦不想等待明日到來
我生命中的年歲消逝已無關他人之事
噢!吾愛
昨日我已不復記憶,我亦不想等待明日到來
我生命中的年歲消逝已無關他人之事
噢!吾愛

你令我盲目墜入愛河之中
你令我品嘗到最甜美的日子
最甜美的日子
你令我盲目墜入愛河之中
你令我品嘗到最甜美的日子
最甜美的日子

此夜之後將是無盡的寂寞,
無盡的寂寞
而你讓日子踏實安定
曾經是荒漠的生命
因你成為繁花似錦的春意庭園
此夜之後將是無盡的寂寞,
無盡的寂寞
而你讓日子踏實安定
曾經是荒漠的生命
因你成為繁花似錦的春意庭園

吾愛,且讓我們活在夜之雙眸下,
且讓我們活在夜之雙眸下,
讓陽光在一年後再來,不得早到
在這樣充滿情愛的夜晚,甜美一如一千零一夜
人們說生命啊,在生命中有什麼,不過是像今夜一樣的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