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Dancing with Devi-2008年春季ATS技巧進階班



Dancing with Devi-2008年春季ATS技巧進階班
活動時間:97年4月12、13日(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計八小時
連 絡 人:小眼麗莎 (煩請點選意見連絡)
費用說明:新台幣15,000元整(含二天午餐、保險/場地及after party)
招收人數:16名,具ATS基礎程度者優先受理
本梯次課程以FatChanceBellyDance之形制為主。上課場地與詳細課程內容將再行公佈。

春天是跳舞的好季節,FCBD新動作先睹為快!
本次活動邀請ATS大師姐,澳洲首屈一指的ATS舞團Ghawazi Caravan團長Devi Mamak來台,透過她十年有成的寶貴經驗及強烈個人藝術風格,協助台灣部落姐妹們精進ATS的表演功力。
在八小時技巧進階課程中將針對台灣部落姐妹們較為缺乏的即興編舞技巧、部落風肚皮舞動作組合技巧進行特訓,讓即興表演時腦筋空白能有急救撇步!
課程中還有台灣少見的部落風肚皮舞手具表演技巧,讓ATS表演風格更豐富更吸引人。機會相當難得的是ATS佛朗明哥混搭技巧-這堂課將先睹為快由具備FCBD認證師資的Devi所發展,並為Carolena Nericcio接受為FBCD形制的新動作。

全程即時翻譯學習無時差,有學有吃還有得show!
上過GS的部落姐妹就知道原來也有要狂抄筆記的肚皮舞課程!因為ATS課程很多觀念與技巧,教ATS的老師都講很多話,這次課程將比照2007年GS研習營,採取現場全程即時中文翻譯,讓對英文沒信心的部落姐妹安心學習,吸收更多大師姐功力,想要問問題可以直接問,Q&A讓課程回收效益更大更划算!
除了學習進階技巧,先睹為快新動作,本次活動亦將提供簡便餐盒及午休場所,更讚的是Devi邀請所有學員參加課後After Party-只有上課學員才看得到大師姐的精彩表演!這將是一個非常外國風格的肚皮舞派對,歡迎學員一起上來大展身手,感受語言不通也跳得來的ATS神奇魅力!

很想來上課但還不太會的新手姐妹要如何?
為維護上課品質與大家付錢的權益,希望報名學員至少要有FCBD第一級與第二級動作與隊形的經驗(含指鈸),如果有點來不及,不妨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循以下途徑加強:

★與Carolena遠距學習-FCBD部落風經典教學片第一輯至第七輯、表演片與「部落風之鼓‧部落風之舞」全三輯音樂
★向本地師姐們直接請益-很多肚皮舞教室都有開設ATS課程唷!請詢問是否教授FCBD形制,這些師姐們多半已獲Carolena親授GS認證,具備ATS基本技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