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觀音老師的ATS自述4-1


獲Carolena Nericcio同意,摘譯自History, An Interview with Carolena Nericcio, Part II
www.discoverbellydance.com
November 2001
By Sheri Waldrop

Sheri Waldrop(以下簡稱DBD): Carolena,我想讀者們會想先多認識妳一些,妳如何對肚皮舞開始產生興趣的?妳又是在怎樣的因緣際會下創辦了FCBD?


Carolena Nericcio(以下簡稱CN): 在舞蹈上我從來沒有刻意的計劃過任何事情。當我還是個年輕的小女孩時,我學舞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跳舞。而我開始表演則是來自我的老師(瑪夏)堅持要我這麼做。

學舞13年後我開始教舞,我又回復到對表演沒有特別慾望的狀態,因為我只想跳舞而已。這一次是學生們說服我成立表演團體。

我們偶爾會在派對與畫廊的活動上表演。最後我們開始受邀在現代原始主義運動裡的刺青秀上表演。隨著我們的表演越來越受歡迎,我體認到我們需要一個方向,於是我們成為了 FatChanceBellyDance。

而同時事業層面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雖然我變得享受表演所帶來的樂趣,但是將這種另類型態的娛樂活動放入主流的挑戰才是讓我感到更有趣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