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來囉!來囉!Suhaila Salimpour之CEC暨體驗課程要來囉!

時間:2010年3月26日至28日
地點:台北市
授課老師:Sabriye Tekbilek
(SSBD Level 4, JSBD Level 3)
課程時數:15小時 (可報單堂)

想體驗傳說中SSSBD學校的上課方式及授課內容嗎?

Suhaila Salimpour系統不是只有肌力課哦!為協助學生達成「透過更好的技巧訓練發展成為更棒的舞者」之目標,SSSBD學校亦開設了多元化課程-包括Jamaila Salimpour技巧課程,及舞蹈動作與律動(Dance Movement)、民俗混搭風指鈸技巧(Folkloric Fusion)。

繼2009年四月份亞洲第一次SSBD第一級認證大師營後,意珊老師邀請獲SSBD第四級認證及JSBD第三級認證,Suhaila Salimpour授權教學的大師姐Sabriye Tekbilek於明年春天來台開授15小時的SSSBD學校課程體驗營。體驗營中將有各三小時之第一級、第二級,與介於第一級及第二級之SSBD肌力課程,以及各二小時之Jamaila Salimpour技巧課程,及舞蹈動作與律動、民俗混搭風指鈸技巧。

SSBD及JSBD系統認證的學員們請注意了,這15小時課程為維持認證資格之CEC學分,不想遠渡重洋去流血流汗,就一定要來上課。

更多課程詳情及費用相關資訊,敬請密切注意意珊老師部落格公告:http://www.wretch.cc/blog/mydance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