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阿根廷式的態度-Gina老師訪談精彩紀實 4-1

照片提供:Gina老師


緣起-都是愛玩惹的禍?

因為Gilded Serpent鑲金響尾蛇線上肚皮舞雜誌的專訪計劃而邀約了Gina陳聰慧老師,本來只是一篇單純的邀訪,請老師談談自己的肚皮舞之路,卻在Gina老師的熱情與慷慨分享下,擦槍走火地談出了全然不在邀訪大綱上,卻非常精彩的內容與動人不已的情懷!雖然有些走了調,但是這麼棒的內容不寫出來與舞友們及讀者們分享未免太可惜,所以在徵得Gina老師同意之下,特將這部份訪談內容整理出來。

問起Gina老師是在何種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阿根廷舞者Saida,進而決定將Saida介紹給國內的舞友及觀眾時,她直爽地說,因為對於阿根廷太過好奇了-當時她對於阿根廷的興趣遠比對Saida的興趣要強烈許多。

開始接觸肚皮舞時,Gina老師因為喜歡融合風格肚皮舞的創作自由以及實驗性質所帶來的興奮,而專注於融合風格肚皮舞的探索及發展,對於埃及的東方舞卻始終有種摸不著頭緒的陌生感,然而熱愛舞蹈,習慣了在舞蹈世界裡勇往直前的Gina老師卻不甘心於以「過門而不入」的態度去面對東方舞,於是她開始在網路上蒐尋來自不同地區的肚皮舞者資料,希望能協助她解開這個難解的謎團。偶然間讓她發現了來自阿根廷的Saida-對於那遙遠國度的好奇與興趣激發了她前去探訪Saida的念頭 [Gina老師,妳明明就是愛玩找個理由好出遠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