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Suhaila談Suhaila Salimpour線上課程 4-4

獲Suhaila Salimpour同意譯自Online Classes-An interview with Suhaila by Shalimar
Sign up for a 3-Day FREE Trial!
http://www.suhailaonlineclasses.com/

Q: 妳認為線上課程的概念會為肚皮舞帶來何種影響或改變?
S: 至少現在再也不會有什麼留一手的疑慮了!我不再只是蜻蜓點水來到妳所居住的城市教幾堂課而已,我也不再只是DVD裡那個在攝影棚裡被冷氣風扇吹到快凍死的示範舞者,我是一名舞蹈教師與藝術發展的導師,懷抱著這個理念,我以非常嚴謹的態度來面對我的工作,以便提供我的學生們最好的訓練。我必須創辦線上課程,因為我責無旁貸,現在我希望我的學生們能學著對於自己勤加訓練有更大的期許,不單單是希望由教師身上獲得更多協助,還包括這整個肚皮舞社群。

Q: 妳認為其他老師也會跟進而開始他們的線上課程嗎?
S: 我希望是這樣的!我的目標是透過更理想的技巧來協助訓練出更出色的舞者,所以如果有更多這樣的資源,預期效果就會越好。如此一來學生們便能比較不同的訓練方式,向不同的教師來取得他們所需要的訓練,我不需要留一手,對於自己的系統也很有信心,我相信不論是與其他老師學習的任何一個學生,都能在我所提供的訓練找到可貴之處。

Q: 我知道妳還有一名製片與妳一起進行這個計劃,他所負責的部份是什麼?他在這個計劃裡又扮演何種角色?
S: 他的名字是Luka,他所負責的部份在成品裡看不到,但絕對是最艱鉅的部份,他負責所有的後製作業,先前我一直在找可以合作進行線上課程計劃的專業人員,而他則來自新聞媒體及紀錄片的背景,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他對於技術層面的知識以及對於動態紀錄的敏銳眼光真的是相得益彰,他承擔了這個計劃裡所有困難的環節,而我只是繼續做著我每天就在做的事,而Luka則讓這一切美夢成真,他真的是非常出色。

Q: 感謝妳對於肚皮舞慷慨無私的貢獻,妳持續成長帶給我們更大的啟發,對於Salimpour的下一步我們可以期待的是什麼呢?
S: 能夠再度提供肚皮舞世界革命性創舉讓我覺得非常興奮,下一步是什麼?哈哈,我想是放個大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