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在自己客廳與Suhaila一起上課囉!-關於Suhaila線上課程的Q&A 2-1

獲Suhaila Salimpour同意譯自http://suhailaonlineclasses.com/faq.php
在自己客廳與Suhaila一起上課囉!-關於Suhaila線上課程的Q&A

課程
如果我訂閱一個月的線上課程,我最多可以看多少堂不同的課程?
可以有26堂常態性課程供妳訂閱收看(這還不包括每月不同的主題研習營課程) ,而妳可以不限次數地收看這些課程。

請問這些課程是現場同步播送嗎?
不是的,這些在線上課程網站上播放的課程係採取事先錄影,將裝置於教室裡不同角度的攝影機所拍下的鏡頭加以蒐集與編輯,以便提供收看者最佳觀賞角度,增加學習效益。這樣的作業方式讓訂閱線上課程的學生們得以在播放月份內隨時收看這些課程,而無需熬夜撐時差,等著與教室同步上課。

每堂課我可以收看幾次?
隨意,在課程播送的當月份裡,妳可以無上限地收看。

我必須一口氣把一堂課程看完嗎?我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看完一堂課?
妳可以隨時中斷收看課程,然後再回來把課程看完,但目前系統無法自動紀錄妳課程中斷的時間點,所以妳必須自行快轉至中斷點,再繼續看完。在課程播放的當月份裡,妳隨時都可以回來把課堂看完。

我可以在哪裡收看這些課程?
任何地方!一旦妳完成訂購付費的手續後,妳只需在任何一台電腦上登錄,隨時隨地都是妳的線上課程教室。

請問這些線上課程是如何被拍下來的?
這些課程沒有刻意添加任何粉飾或過度的後製作業,提供學生們最原汁原味的SSSBD教學課程。我們在教室的牆面裡架設了多重角度的攝影機,如此才不致於干擾教室上課的動線。我們有一名專職的影片編輯人員同時編輯影片,以及調整攝影機的角度,以確保選擇線上課程的學生們享有最佳觀看角度。.

線上課程與實境教學是一模一樣的情況嗎?
我們盡力讓線上課程與實境教學的差異減至最低。當然線上課程無法與實境教學時有老師即時糾正妳的動作相比,亦無法取代這樣的教學品質。但是我們的多重角度攝影機跟著老師走,攝影機的鏡頭與麥克風盯著老師,聽著老師的教學,將他們指導其他實境教學的學生們的教學滴水不漏地紀錄下來,當妳在收看線上課程時, 請專心注意這些指導,留意這些指正是否亦適用於妳身上。除了確認妳有跟著老師的教學,並自我鞭策,妳可以透過線上課程見識到SSSBD的實境教學,以虛擬教學的品質來說,我們的線上課程是最為接近實境教學的了。

我怎麼知道哪些課程是適合我的程度或需求的?
請妳仔細閱覽課程內容介紹的網頁後再觀看這些課程錄影。Suhaila將各級技巧的授課範圍以及如何開始各級技巧的課程作了分解,我們建議所有還不是Suhaila 技巧認證的學生們,無論是否有其他舞蹈經驗,可以由SSBD第一級、Jamila技巧、民俗混搭風指鈸技巧及舞蹈動作及律動等課程入門。

線上課程是否有任何先修條件或規定?
如果妳目前還不是具備Suhaila認證資格的學生,那麼除了SSBD第三級課程以外的課程都適合妳來選修,如果妳已具備第一級以上的認證資格,那麼原則上所有線上課程的課都能收看。這單純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通過第一級認證的學生已經學會如何健康而安全地運動健身,以及在Suhaila形制裡應具備的體態,即使我們建議具備足夠的第二級技巧或通過第二級技巧認證的學生來收看第三級技巧的課程,我們相信通過第一級認證的學生們知道如何應用這些課堂知識,而不致於令受到運動傷害。

我怎麼知道我何時可以進入下一級的課程?
跟著課程內容介紹中的建議走,並儘量遵守那些在位於艾柏尼的旗艦教室裡的所有規範。
Suhaila給妳的良心建議:
具備第一級技巧的學生一旦完成所有第一級技巧的課程即可進入第二級課程的學習 (這包括了她們理解並且能執行所有肌肉單點動作、速度與時間的概念及在½與¼的速度下執行所有動作),上完所有舞蹈動作與律動課程,以及具備指鈸課的經驗(指鈸課程可以選擇Jamila 技巧或民俗混搭風指鈸技巧)。

我是否需要任何特殊裝備或技術以便收看線上課程?
妳只需要一台電腦與網際網路。如果妳想要準備瑜伽墊或大毛巾以便跟著線上課程做,請自行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