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事假公告--Suhaila Taipei 2009三日

猶記得去年六月去舊金山時,意外地在一個Suhaila教室應該沒有開的星期五,見到了應該不會在那裡的Suhaila,那時Suhaila還沒有明確答應前來台北,我們聊了很多,小眼麗莎還跟Suhaila說,如果她2009年確定會來台北,那麼小眼麗莎就會在台北等著她,成為她亞洲地區首次Level 1認證三日大師營的學生。

沒想到,Suhaila真的就這樣來了,還帶來了她心愛的得意門生與助理,除了那鐡血紀律的Level 1和舞碼班與Jamila技巧菁華體驗,還有輪番登台表演-出發前還不忘來個認真的Dress Rehearsal!天后對台北一站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所以小眼麗莎不能食言而肥,一定要在台北等著Suhaila來,接受她好好的指導與調教。為了全心準備上課事宜,特此公休三日,請個事假去。稍後會與舞友及讀者們分享Suhaila近半世紀肚皮舞人生裡的智慧與經驗,敬請拭目以待,也感謝大家體諒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