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緊急插單--在自己客廳與Suhaila一起上課囉!-關於Suhaila Salimpour線上課程

獲Suhaila Salimpour同意譯自http://suhailaonlineclasses.com/contact.php

關於線上課程
歡迎妳加入Suhaila Salimpour無國界的教室!
線上課程是開始或持續妳舞蹈學習的好方法。這些線上課程給予妳隨時隨地上課的自由彈性。隨著來自全球各地參與Suhaila舞蹈課程的學生人數與日俱增,提供學習Suhaila形制及技巧的便利性變得日益重要。現在,除了遠渡重洋來美國參加她的研習營這個選擇之外, Suhaila 與 Jamila Salimpour 將協助妳在妳自己的教室裡,妳的客廳或辦公室裡,隨時來個臀大肌的肌力訓練或在午餐時間做個阿拉伯步法二式(Arabic two)的練習! 無庸置疑地,那些最好的舞者終其一生都在持續接受訓練,而這不只是一年二次的練習,而是一週至少三至五次的密集訓練。如果妳過去是因為地理距離而讓妳無法持續地勤加練習,現在妳再也沒有藉口了!Suhaila希望透過線上課程來激發舞者們持續進修的動力,以及實現她在全球推廣肚皮舞藝術的願景。

線上課程的運作方式
只要向Suhaila Salimpour肚皮舞學校訂閱線上課程的服務,學生們就能隨時點閱,全程觀看Suhaila位於美國加州阿巴尼鎮教室裡的常態課程。這意味著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們皆能直接與Salimpour傳奇學習。在任何一個月裡,訂購課程的學生皆能觀看不同的課程內容、不同師資、研習營課程。線上課程會在年度內輪替播放,每月更新,提供學生機會完整清晰地學習Suhaila與Jamila所教授的課程。

各個級別及型式的課程皆能在線上課程中學習。以Suhaila技巧來說,每個月固定會有六堂第一級、四堂第二級,以及四堂第三級課程。每個月固定有四堂Jamila技巧課程-因為今日Jamila已不再旅行外地教學,所以如果妳不是教室當地的居民,只有透過線上課程才能直接與美國肚皮舞的大家長學習。還有更多更棒的!每個月訂購課程的學生還能上四堂的民俗風混搭指鈸技巧課(Folkloric Fusion)、四堂舞蹈動作與律動課(Dance Movement), 以及其他專修課程以及大師營。這提供了每個月26門常態課,以及其他課程,讓妳可以隨時隨地,一看再看。每個月妳只要情況許可,妳就可以盡情地透過線上課程來學習!

永續教育學分(CECs)
如果妳已經具備SSBD或JSBD形制的認證資格,線上課程絕對是最貼近妳需求的好選擇!這些課程能協助妳持續進修訓練,並且成為妳維持認證資格的合格永續教育學分(CEC)!具備認證資格的學生們如果訂閱一年的線上課程,即能自動取得該年度的五點CEC學分。在認證資格為期兩年的效期內,連續訂閱兩年即可獲得一半的CEC學分數!

如果妳還沒有成為認證學生,那妳還在等什麼?線上課程是協助妳朝向取得SSBD或JSBD 認證資格目標邁進的最佳工具!(關於認證詳細訊息請參見
www.suhailainternational.com) 一旦妳開始進行線上課程的學習,不妨考慮報名Suhaila技巧第一級或多重級別研習營或Jamila技巧第一級研習營。與老師們攜手合作永遠是最棒的訓練方式,也是請求她們為妳認證的必要條件。所以,一旦妳在線上課程上的進度開始得心應手後,不妨參考即將舉辦的各種適於無先修條件之認證研習營,以便取得認證資格!取得認證資格後,妳還能透過線上課程來維持妳認證資格效期的CEC學分,維續妳現有級別的技巧,並且朝向升級的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