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在自己客廳與Suhaila一起上課囉!-關於Suhaila線上課程的Q&A 2-2

獲Suhaila Salimpour同意譯自http://suhailaonlineclasses.com/faq.php
在自己客廳與Suhaila一起上課囉!-關於Suhaila線上課程的Q&A (續)

永續教育學分(CECs)
線上課程可以折抵維續認證資格的CEC學分嗎?
是的!如果妳訂閱一年並預先繳清全年費用,妳會自動取得五點的CEC學分,我們相信如果妳訂閱一年,並且利用這一年的訂閱來進行線上學習,妳應該能付出足夠的時間與心力去上課,取得足夠的訓練。[小眼麗莎的白話文解釋-如果只是上了20個小時的線上課程並不能被承認為實質有20個小時的CEC,這問題已經當面問過Suhaila本人了!]

如果我決定不訂閱一年的線上課程,我還能由線上課程取得任何的CEC學分嗎?
很抱歉,我們只接受訂閱一整年的線上課程才能取得CEC認可。

所以,只要我今年訂閱一年,明年再續訂一年的線上課程,我就能取得10個CEC學分 (這表示我己達成要維續half of my CECs required to keep my Suhaila或Jamila第一級技巧認證資格的半數學分)?
對,每年5個CEC學分,妳可以依自己意願及能力訂閱更多年份的線上課程。

訂閱線上課程所取得的CEC學分是否會自動計入我的資格維續紀錄內?
CEC學分不會自動計入紀錄裡,請依照妳透過實境選修課程或研習營後呈報CEC學分的方式作業,將相關資料以電子郵件傳送至
suhaila@suhailainternational.com ,告知教室妳已經透過訂閱一年的線上課程而取得5點CEC學分,請在妳的資格紀錄中增加5點學分,才得以更新紀錄。

認證效力之維繫Maintaining Certification
認證效力維期二年,學員可以透過參加下一級認證測試維持效力,或完成指定的永續教育學分數(Continuing Education Credit (CEC))。以下是各級認證效力維持之CEC時數:
第一級 20 個CEC時數
第二級 30 個CEC 時數
第三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三級的CEC時數計算)
第四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四級的CEC時數計算)
第五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五級的CEC時數計算)/25個助教鐘點/ 概念性 CEC指定作業

CEC時數僅能透過與由瑟哈拉•薩林坡舞蹈學校授權之教師上課取得。完成CEC必須以E-MAIL或郵寄方式將以下事項呈報之 (郵寄地址為P. O. Box 8612, Landscape Station, Berkeley, CA 94707, USA.)
Email: s
uhaila@suhailainternational.com
主旨: CECs
事項:
· 完成者之正式姓名
· 連絡地址或電話之更新
· 出生日期
· CEC之日期與時間
· CEC 舉行之地點
· 教師姓名
· 課程內容
· 目前認證級數

線上課程的付款
請問我要如何支付線上課程的費用?
我們接受信用卡付費,請先選擇妳希望的線上課程訂閱時間與價格,在我們安全金流機制的線上報名表上填入所需個人資料,然後一次繳清款項。即使是訂購一年預繳都比大部份的Suhaila研習營來得便宜,這真的是很划算的優惠。

我訂閱線上課程的費用可以退費嗎?
線上課程不接受退費,如果妳還不確定是否要參與線上課程,不妨先收看試看教學影片以及免費三日體驗,一旦報名後,我們就無法退費。

我可以取消訂閱嗎?
線上課程訂閱不得取消,除非是非人力能控制之突發因素(例如,醫療性急救) 導致學生們無法運動,則有三個月的延長效期,Suhaila將視個案情況加以判斷,如果效期獲得延長許可,則訂閱時間將會暫時中止,並須於三個月內再次啟用,任何線上課程的訂閱延期皆不得少於或超出三個月。

更多的協助
如果我觀看線上課程時有技巧或動作上的問題該怎麼辦?
如果妳對於線上課程或網站訊息有任何問題,請寫電子郵件至suhaila@suhailaonlineclasses.com,我們會有專人回覆妳的問題。[Suhaila說她會指派第三級以上資格的學姐們來協助大家,只是目前只能以英文回覆啦!]

如果我對課程內容有問題該怎麼辦?
目前我們正在發展一項連結至Suhaila International官方網站的線上論壇,這個論壇將由Suhaila本人與教室工作人員負責督導,這將會是針對學習Suhaila技巧的學生量身打造的交流空間,大家可以在這裡相互打氣支持,討論問題,我們預計於2009年夏天推出論壇,在此之前,歡迎妳來信至suhaila@suhailaonlineclasses.com 詢問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