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Shefta 看見她 -中文版歌辭

謹將這首充滿阿拉伯戀愛味道的曲子獻給所有與小眼麗莎一起揮雨如下地走了五天,敲了五天指鈸的Jamila Salimpour Workshop同學們!


看見她
Shefta by Fares Karam


我在hamra街上看見她
她手上正拿著口紅
我看見她從袋子裡拿出口紅來
她在夢中見到我
突然間我出現在她面前
我假裝我不在乎

她開口對我說話....我沒有回答她
她對我微笑....我沒有微笑以對
我要讓她知道她的美麗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她知道我不在乎
我要她離開我
於是她回家去
獨自一人

偶然間我又再次遇見她
不知道該問口說什麼
她雙唇緊閉
當我出現在她面前
我假裝對她沒興趣
我對其他人也沒興趣


MV歡唱無限,多種版本任君選擇!
MV版之一:http://tw.youtube.com/watch?v=KgUkI__Um2Y&feature=related

MV版之二-手鼓節奏加持更有FEEL~
http://tw.youtube.com/watch?v=MSPxpl3OGsM&feature=related

MV版之三-Qwaider & Fares Karam 現場演唱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fWWuoqYJ0kg&NR=1

素人版-美國安第卡醫藥學院(American University of Antigua College of Medicine )來自八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共同演出巴勒斯坦德布卡,雖然沒有Karim老師跳得帥氣,還是很可愛唷!
http://tw.youtube.com/watch?v=-Sa7uCrJyPs

專業表演版-Cedars Dabke Group,原來真的可以拿來跳德布卡哩!
http://tw.youtube.com/watch?v=hTDusYJOcDQ&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