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因你之愛/Behawak歌辭中文版

感謝Asra同意轉譯歌辭英文版之中文,阿拉伯文歌辭及英譯歌辭請參見http://www.asra-bellydance.com/behawak.html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song please go to www.asra-bellydance.com/behawak.html


這首歌對小眼麗莎來說有非常個人的感情因素,這是初次參加Salimpour Workshop時的Morning Call-Jamila Salimpour會興奮無比地放這首曲子,神采奕奕地走進32個學生所圍起來的圓圈裡,不是指揮我們照口令移動打指鈸,就是跟著我們做動作,每次聽到這首曲子時,那種32個人一起打指鈸的震撼與感動,以及Jamila那雙充滿回憶與魅力眼神的雙眸就會回到眼前,又因為翻譯之故而認識另外一位好心的舞友Asra,不但獲得她慷慨同意轉譯,還認識了新朋友。肚皮舞的世界真的很奇妙!
因你之愛/Behawak by Najwa Karam

我的生命因你之愛而起
我願為與你共度放棄生命中一切
因你之愛,因你之愛,因你之愛
我心因你而充滿喜悅
若失去你我將無所依靠
噢~ 全然迷失

我的生命因你之愛而起
我願為與你共度放棄生命中一切
我心因你出現充滿喜悅
若失去你我將無所依靠

噢~ 全然迷失
我的天使,我祈求保有你的愛,你的熱情,你善良的心
請拉我一把
我心為你哭喊
我是如此瘋狂地沈醉於愛河裡
問問我的家人和鄰居
就知道我的渴望與熾火熱情

問問我的家人和鄰居
就知道我的渴望與熾火熱情

因你之愛,因你之愛,因你之愛

我的生命因你之愛而起
我願為與你共度放棄生命中一切
我心因你出現充滿喜悅
若失去你我將無所依靠

噢~ 全然迷失

我眼中只有你
我心交付於你手中
若你不在我身邊
或離我而去
我將以我性命換取你
我將跟隨你
你是最初,亦是最終的戀人
我以你的意願是從
因你之愛,因你之愛,因你之愛

我的生命因你之愛而起
我願為與你共度放棄生命中一切
我心因你出現充滿喜悅
若失去你我將無所依靠

噢~ 全然迷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