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資料插單-唱舞俱佳的黎巴嫩美女歌手 Myriam Fares

因為找黎巴嫩歌手的資料而在網路上看到這位大眼睛美女的MV,不論是MV或現場演唱,她都能輕鬆大方地來上一點東方舞的動作,令人印象深刻,幸運的是,她絕大部份的MV皆有英文字幕,所以比較能理解她在唱什麼,曲子的節奏也很適合入舞,算是另外一種賞心悅目又適合運動健身自娛的推薦逸品吧!

資料來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Myriam_Fares

Myriam Fares (阿拉伯文作ميريام فارس‎) (出生於1983年5月3日)為出身南黎巴嫩的樂手及表演藝人。

Myriam Fares 自五歲起學習芭蕾舞蹈,九歲參加黎巴嫩電視競賽Tele-Liban (Al Mawahib Al Saghira)獲得東方舞組亞軍,日後她進入國立音樂學院攻讀樂理,學習四年。

16歲時Myriam參加黎巴嫩歌唱藝術節,以公眾黎巴嫩歌曲演唱獲得題名,並得到首獎。17歲時她以南黎巴嫩代表身份參加Studio el Fan 2000,,不但獲得第一名,亦得到Dr.
Walid Gholmieh的特別認證。

21歲時她與Music Master International簽約發行第一張專輯"
Myriam",這張專輯自發行後立刻大賣,她為暢銷單曲"Ana Wel Shouk"(我與對你的渴望)所拍攝的MV自從於本地電視台及有線電視台播放後,立即成為詢問度最高的MV作品之一。之後她拍攝了第二支單曲MV, "La Tis'alni",在影片中她分飾兩角。在為新專輯前往約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等地進行宣傳時,媒體及歌迷熱烈相迎,在埃及她獲得「最佳年輕女性歌手」以及最佳單曲MV的獎項。同年的齋戒月期間,Myriam的成功與人氣獲得知名區域香水品牌的注意,與其合作開發男性與女性用香水,並以首支單曲"Ana Wel Shouk"(我與對你的渴望)為新款香水的名稱,香水廣告並於許多衛星電視台上強力播放,而加速香水與Myriam在阿拉伯世界的知名度。

Myriam於2005年發行第二張專輯
Nadini,專輯同名單曲亦成為暢銷金曲,第二支單曲"Haelek Rahtak" (我要找你麻煩)以及第三支單曲"Waheshni Eih"皆大受歡迎。Myriam於2008年發行第三張專輯Bet'oul Eih,首支單曲"Moukanoh Wein"及第二支單曲"Mouch Ananiya"皆成為暢銷榜上的人氣單曲。同年Myriam獲選成為跨國隱形眼鏡品牌CIBA Vision 的代言人,以及新產品的廣告形象人物。

Myriam Fares官方網站:http://www.myriamfaris.com/


Myriam Fares的MV請看這裡-
我與對你的渴望Ana wil Sho
讓前中年期的小眼麗莎忍不住想起80年代的閃舞,旋律很優美,連ATS都能入舞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QtV6BlT_XdQ&feature=related

Myriam Fares - Moukanoh Wein
多種造型,令人想起盧貝松第五元素裡的異形生物,只是這個美麗的DNA生物蛇手做得超漂亮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HZ3k1KgSldQ&feature=related

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Myriam Faris - Ha2le2 Ra7tak
在法國新橋河畔拍攝的迷離情風格MV,加上Myriam大秀身材與肚皮舞技,可看度100分!
http://tw.youtube.com/watch?v=BBpckwE7NqY&feature=related
現場演唱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zG3SkAoQXSY&NR=1

Call out to me Myriam Faris - Nadini
http://tw.youtube.com/watch?v=Jaj-D-IPcPQ&feature=related

我不是自私的人 Myriam Faris - Ana Mosh Ananiya
http://tw.youtube.com/watch?v=ybZ80Rjgdtc&feature=related

現場演唱展現舞功與魅力
myriam faris, latasalni
http://tw.youtube.com/watch?v=sskQTB6i1MU&feature=related

Myriam Faris - Enta El Hayat
http://tw.youtube.com/watch?v=E-ZbVkvOYmQ&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