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Katoomba春/秋季部落風假期(14)--完結篇


歸程-明年還要再回來!
從藍山搭火車至雪梨換機場快線,需時兩個小時,一大早小眼麗莎拖著爆鼓如小豬的行李,疲累地走到榛果小溪的車站,心裡卻是豐富而滿足的。

GS之後,曾經感到徬徨不已,不知道何去何從,心裡不停地忖思:難道就只有把全部動作以及基本形制學完就宣告ATS結業了嗎?雖說練習很重要,基本功很重要,但是要如何透過有效的練習或任何方式讓自己可以達到更好的境界?更令小眼麗莎覺得不想面對的深層問題,在於ATS是否真的只有FCBD這個方向,如果做不到,或者不想完全複製成為奇怪的影子,那麼又會有什麼的選擇或發展?

來到藍山,認識Devi與Ghawazi Caravan或許正是觀音老師在冥冥之中給我的一個指引吧!Devi不藏私的分享,對於小眼麗莎與台灣甫起步的ATS部落姐妹們,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鼓勵,一方面知道自己原來還有很長的道路要急起直追,還頗令人安心的,Devi因為自己舞團的特別需求而向Carolena求教的結果,創造了今日Ghawazi Caravan屬於自己的ATS風格。另一方面又覺得原來隨著發展的程度,Carolena會給予全然不同的指導與教習,真的是一位可以一直不停挖寶的大師!

曾經主辦過第一屆澳洲部落風肚皮舞節,Devi說明年將由其他舞者接手主辦第二屆,預計在九月初舉辦,希望小眼麗莎不要再錯過了-的確,真的也不想再錯過了,和Sandy預約了明年可以仰望星光的客房,還想再回來一起跳一起玩,小眼麗莎熱情地邀約Devi明年春天來台灣走走,或許透過這位ATS大師姐的現身說法,能讓台灣的部落姐妹在ATS這條路上有更多的期待與樂趣。

在回台北的班機上,小眼麗莎既不捨又興奮,想到的是有這麼多很棒的感受與見聞要與大家分享,又懷念著與Devi共舞相談的美好時光,以及Sandy的超美味愛心素料理,但是內心充滿了暖意與信心,這趟旅程的美好,在於結識了更多志同道合的ATS姐妹,在這個廣大無邊的部落世界裡,終於知道自己不是孤寂一人在行走。

部落風的春天,正持續地春暖花開,美不勝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