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Katoomba春/秋季部落風假期(六)

與Ghawazi Caravan的初次會面
吃過了晚餐,我們準備出門去Sandy今天第二場表演,是為一個朋友的藝術空間造勢,舞團Ghawazi Caravan的成員幾乎都會到場,所以小眼麗莎將會見到另外一個通信許久的部落姐妹-團長Devi Mamak。Sandy換上白色造型的混搭風表演服,她們現在正經歷ATS與混搭風格的發展階段,所以有時也會表演部落混搭風的肚皮舞-舞團成員曾經於2004年前往參加部落風肚皮舞節,並且與FCBD、BSBD、Jill Parker、Rachel Brice等人學習。使用手具也是她們舞團的特色,Sandy因為有深厚的瑜伽底子,擅長地板動作與頂劍,所以大部份的劍舞與地板動作都由她與團員Lara一起表演。

當晚的卡通巴異常寒冷,我們驅車前往卡通巴車站後面一個不起眼的倉庫,裡面早已聚滿了人群,包括Sandy的學生們,小眼麗莎因為當了小跟班,所以不但進場不用費用,還跟著一路上到閣樓看舞團成員準備表演,與另外一位通信已久的部落姐妹Devi見面。

Devi一如Carolena,非常有個人魅力,但是味道全然不同,她爽朗而熱情,見面就是三次chic chic kiss-她說俄國人說要親三次才算數。因為要準備表演,加上來致意的朋友蜂湧而至,其實沒有太多時間聊天,但是在人群中還是很難不被她那優雅而自信的模樣所吸引。Devi很堅持至少在這短暫的行程中要招待小眼麗莎去參觀她的住家,留宿一晚-澳洲人實在很熱情,小眼麗莎這趟旅程可真的是靠大家照料很週全。

當晚舞團只有五名成員出席這場表演-全團計有9名團員,沒有上場的團員也到場為自己的姐妹們打氣。由當晚的表演看來,Ghawazi Caravan的風格以FCBD為主,選擇性地加入部份其他流派或舞蹈風格的動作,舞台效果除了變化豐富的音樂,還有手具表演以及極為靈活的隊形變化走位,Devi擁有佛朗明哥舞蹈的底子,也學習過印度舞,因此在她們的ATS中也有很濃厚的印度風味。

表演結束後,主辦單位播放音樂讓大家熱舞,Sandy馬上熱情地邀請小眼麗莎來個雙人舞,雖然因為不是很熟悉Ghawazi Caravan的形制與動作,但是基本動作還是可以相互往來,小眼麗莎一邊跳,一邊看著美麗的Sandy,心裡覺得好像在做夢一般:連繫了這麼久,不但終於見了面,還一起分享舞蹈的快樂,共同創造美好的體驗,ATS真是神奇的魔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