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Mario Kirlis 2010年亞洲巡演-關於舞者Shanan與Antonella

SHANAN (ROMINA ARAGÓN)

Shanan是一名技巧高超,極具舞台魅力與活力的出色舞者。她自12歲起開始與Shadia學習舞蹈,進而開始接觸肚皮舞,2000年她加入Saida阿拉伯舞學校,二年後獲任為學校的舞蹈教師,也是學校裡最耀眼的明日之星。

2001年Shanan開始專業舞者生涯,她在布宜諾艾利斯市內的敍利亞夜店裡表演,同時加入Saida舞團Ballet Rakkasah 的演出,並於聖地國家公園表演中擔任獨舞舞者,她還成為Mario Kirlis樂團的專屬舞者。

她曾於阿根廷電視台的幾個收視率極高的電視節目上曝光,並且因為與Mario Kirlis合作而打開了國際間的知名度,成為與Saida、Sarat、Maiada 及 Yamila Cabot Alí等人不相上下的代表性阿根廷舞者。她還巡演於秘魯、智利、哥倫比亞、墨西哥、烏拉圭、玻利維亞、巴西等地。

Shanan亦曾參與多項重要表演活動,例如Saida en Buenos Aires I與 II、Info Arabe beside Bozenca、Tito en Buenos Aires等,並受Amir Thaleb阿拉伯舞蹈學校邀請,與Amir Thaleb一同代表阿根廷參與第十屆國際阿拉伯舞會議,會議中巨星雲集,還包括Jillina、Virginia、Aziza以及Randa Kamel等人,她自創舞蹈學校Insituto de Danza Árabe Shanan (Institute of Arab Dance Shanan),擔任學校總監。

ANTONELLA RODRÍGUEZ
Antonella自2004年起與阿根廷知名舞者AZIZA學習阿拉伯舞蹈,Aziza點燃了她對於這門藝術的熱情。隨後她轉向Saida阿拉伯舞蹈學校的知名舞者暨總監Verónica Helou學習,朝向專業舞者生涯發展,她於2008年以阿拉伯舞蹈教師資格畢業於Saida阿拉伯舞蹈學校。同年她受邀加入Ballet “Rakkasah”,隨團於阿根廷歌劇院及N/D Ateneo等場合演出至今。

Antonella渴望探索其他舞蹈領域,以便豐富她的舞者生涯,她對於古典舞及現代舞尤其感興趣,2009年她成為Yamil Annum阿拉伯舞蹈學校高級班舞蹈老師,並且任教於Luisa Fernández學院。

Antonella參與過許多大型商業演出,亦在許多國家及布宜諾斯巿許多演藝廳中擔任演出。她參與了Mario Kirlis監製的「阿拉伯舞蹈與音樂之環」(Cycle of Music and Arab Dance)演出,及於聖地國家公園演出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