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香港極地訓練-跋

從香港回來是下著雨的週四,回台北的路上一路風雨交加,經過兩天的密集訓練與舞碼教學,加上為了表演而來的心理與生理壓力傾瀉而出,交雜著表演與上課後受到宏大能量啟發的興奮感,居然就在飛機上邊看著華麗年代邊暈機邊吐了。

這次香港課程對小眼麗莎來說,不只是上上混級五日營來補CEC學分而已。本來以為只是透過可以補CEC的混級五日營來體驗不同級別的Suhaila技巧,光明正大地來大啖思念不已的聘珍樓北京填鴨,買更多的美心杏仁條,上課之餘也上台表演一下,與香港朋友們同樂。

沒想到,事情搞很大,最後還與Suhaila一起登上舞台,成為伴舞小仙子裡的一員!這樣的機會實在太難得了!好在一切都順利,而且一如Suhaila所言,We have fun!

鴨子沾了小夢老師的光,硬是讓好朋友Dickson與Anna給招待了,杏仁條在上環地鐵站就輕易到手了,還火速地去採買了鉅記餅家的杏仁餅與狗爸爸愛吃的超大魚肉香腸-這可不是美食網誌轉載,但是食物的確是來香港很大的動力。

沒有想到再來上Suhaila自己親自上陣的課還是這麼有能量,這麼震撼,還有幸被Suhaila給好好地來教了一課關於表演的重量級特訓,非常好。有料的老師永遠都能在課程裡給予更多的養份,背負著狂練表演舞碼的挑戰外,在課堂上Suhaila還是依然分享了許多發人深省的心法,或者是當年還沒有辦法好好體會的深意,現在終於可以明白了吧!

香港極地訓練,於是正式宣告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