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Haelek Rahtak/Hala Routhik中文版歌辭

演唱者:Myriam Fares (黎巴嫩籍)
歌曲名稱:Haelek Rahtak (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現場演唱版本連結:
你好生慢慢走,這可是為了你著想,
等著看吧!因為我就要準備找你的麻煩了,
對,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先前我們已有數面之緣,我對你有一定的了解,
你心中所想全寫在臉上,你不好追到手,
但你想要把我的靈魂留在你心深處,
不可能!想都不要想!

你好生慢慢走,這可是為了你著想,
等著看吧!因為我就要準備找你的麻煩了,
對,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我們已有數面之緣,我對你有一定的了解,
你心中所想全寫在臉上,你不好追到手,
但你想要把我的靈魂留在你心深處,
我親愛的,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我將會慢慢地嘲弄你,
我一點都不在意大家在背後議論我,
我將會慢慢地嘲弄你,
我一點都不在意大家在背後議論我,
我親愛的,你等著看吧!
請拭目以待吧!

你罩子放亮點,我們並非同類,
你還不知道我的能耐到哪裡,
你罩子放亮點,我們並非同類,
你還不知道我的能耐到哪裡,
如果你願意改變態度,那麼或許,我們有商量的餘地。

你好生慢慢走,這可是為了你著想,
等著看吧!因為我就要準備找你的麻煩了,
對,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等著看吧!因為我就要準備找你的麻煩了,
對,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等著看吧!因為我就要準備找你的麻煩了,
對,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