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認識ATS的大師姐-Devi Mamak


迪薇‧瑪曼克/DEVI MAMAK
格瓦濟車隊舞團藝術總監暨舞團創辦人
Artistic Director/Founder/Ghawazi Caravan member/Principal Teacher

瑪曼克是澳大利亞洲新南威爾斯省藍山地區著名舞團格瓦濟車隊舞團之成員暨藝術總監。她也是澳洲首屈一指的美式部落風肚皮舞者、師資以及編舞創作者。

瑪曼克曾赴美國舊金山數次與美式部落風肚皮舞的代表性大師︰FCBD、終極吉普賽(Ultra Gypsy )以及吉普賽車隊(Gypsy Caravan)舞團習舞,她自1999年以來專心修習美式部落風肚皮舞。她目前是澳洲唯一獲得美式部落風肚皮舞開宗大師Carolena Nericcio認證之師資。瑪曼克不但獲得FCBD認證師資之榮譽,她的舞團格瓦濟車隊更被視作美式部落風肚皮舞代表在南半球的唯一姐妹舞蹈學校。瑪曼克與格瓦濟車隊舞團是澳洲及紐西蘭炙手可熱的研習營專業講師人選,表演邀約更應接不暇。瑪曼克以耐心而仔細的教學風格獲得廣大學生好評,她的表演風格則以強烈的個人舞台風格與創意十足,繽紛多彩的編舞作品著稱。

瑪曼克目前在藍山地區教授不同年齡層與程度之美式部落風肚皮舞課程,指導學生舞團Ghaziya與Ghawazi Girls [成員為12歲以下兒童]。她數度邀請美國重量級ATS舞者前來澳洲教授美式部落風肚皮舞,並於2005年主辦第一屆部落風暨炫思舞蹈節。瑪曼克亦受過正統音樂學院訓練,是學有專精之鋼琴教師,執教經驗長達24年,她亦是育有兩名子女的母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