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半世紀歌藝人生-絕世名伶Sabah 3-2

資料來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Sabah_(singer)

1980年,她參加法國一個名為Le Grand Echiquier的電視節目,她在節目中演唱了她最著名的暢銷金曲Saidi,稍後又與法國知名歌手Enrico Macias共同演唱Aal Nadda。這或許是Sabah唯一一次在歐洲電視上公開表演。

Sabah與前夫Fadi Lubnan (kuntar)於1990年代合製一部以這位絕世名伶人生的影片。

Sabah在過去五十年以來,持續在黎巴嫩國家電視台上出現,她參加無數本地以及阿拉伯其他地區的電視節目邀請表演。

2005年她發表了一支新的舞曲單曲,2006年她與另一位黎巴嫩女歌手Rola Saad合作演唱了她於1970年的暢銷單曲,這支新版本曲子的MV中,Sabah飾演惹人爭議的絕世歌姬,並由年輕的後輩前來致意,這支MV在阿拉伯音樂頻道上播放後獲得極大的迴響。
這首單曲Yana Yana的新版本與原音重現版請點選以下連結-
Rola & Sabah (Yana Yana)
http://tw.youtube.com/watch?v=FTEB-9skLSU

SABAH - Yana Yana (original version)Yana Yana原聲版本
http://tw.youtube.com/watch?v=QNE6p6ePZz4&feature=related

2007年11月10日當天,Sabah舉辦了盛大的慶生派對,在派對上她接獲黎巴嫩自由愛國潮流黨主席奧恩將軍(General Aoun)的慶賀電話以及以他名義送上的一朵玫瑰花,當時有許多友人與歌迷在場同聲慶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