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關於瑟哈拉•薩林坡技巧(Suhaila Salimpour Format)

瑟哈拉•薩林坡肚皮舞技巧第五級:教學認證 (SSBD Level 5: Teaching Certification)

SSBD第五級課程係針對高級班學生 (業已取得第四級認證者) 進行教學認證的訓練。

實習
· 擔任至少兩場五天研習營的助教,視個人能力與經驗,可能要求更多的助教鐘點數以及練習,在某些情況下,必修訓練可能極為長期。
· 至少在瑟哈拉教室裡教授過兩週的所有技巧課程(自第一級至第三級) (兩週時間不需要是連續的)。視個人能力與經驗,可能要求更多的助教鐘點數以及練習,在某些情況下,必修訓練可能極為長期。
商業能力
· 在特定形式下,研究在學員生活或工作區域內開設舞蹈教室的各項細節與經費。
· 透過瑟哈拉提供之文章/圖書/模組來準備討論教師職業道德與責任。
· 閱讀有關商業之指定讀物,閱讀清單另行公佈。
· 與瑟哈拉討論一個實體、計劃中或虛構的肚皮舞事業,然後以指定元素以及討論大綱來準備指定的行銷套裝。
· 討論並完成與營運舞團相關的作業。

測試
· 取得老師同意後,學員必須於第五級測試前12個月報名;個別指定作業將會指派給學員,並於測試期間完成。無法如期完成指定作業或要求的學員,或無法通過筆試或/及術科的學生必須取得老師同意方得再次參加認證測試,費用不得減免。

永續教育學分(CEC)
· 第五級認證資格效期為二年;永續教育學分時數(請參見以下所示)必須於效期逾期之前成,以便取得下一次的二年效期:
o 50個永續教育學分 (學員不得以第一級研習營或第一級課程作為第四級的永續教育學分)
o 25 個助教鐘點必須於兩年內完成。
o 概念性的永續教育學分必須納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