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半世紀歌藝人生-絕世名伶Sabah 3-3

資料來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Sabah_(singer)
圖片說明:Sabah與Hammoud


梅開七度的歌后人生
Sabah 結過七次婚,傳言她於2003年時曾與Amr Mihio (被稱之為「黎巴嫩先生」的知名男模)訂婚。這段感情並未持續太久,2004年她承認受到甫踏入演藝圈的年輕演員 Omar的強烈吸引。她的前夫包括了
Najib Shammas(1946-1951)、結褵四年的Anwar Mansy、作曲家Baligh Hamdy、埃及電視台主持人Ahmed FarragRushdy Abaza (她宣稱只結了三天婚,她亦說過這段婚姻維持了五個月,這場婚禮在男方姐姐家中舉行)、Joe HammoudWassim Tabbara,以及Fadi Kuntar (又名Fadi Lubnan)

這名感情路多彩多姿的女伶近來曾公開表示,她過去所有的丈夫都貪圖在她的演藝人生中分一杯羮,特別是她的歌唱事業如日中天之際時。

Sabah承認她離開Rushdi Abaza是因為他欺騙她,她會嫁給他是因為對方承諾會與當時著名的肚皮舞者離異,但事實上這名負心漢並未與妻子辦妥離婚手續,只是抛棄妻兒子女選擇與新歡同居。Sabah認為此舉有損她的名聲,於是她離開他,前往埃及散心,並於當地與法魯克國王的姻親兄長,被稱為Ali的男子陷入愛河。

在所有的婚姻關係裡,Sabah承認Joe Hammoud才是最愛。

儘管2008年四月間她下嫁給擔任她髮型師長達17年之久的
Joseph Gharib之消息曝光 (這對新人照片在雜誌上刊出),後來藝人Tony Khalifeh才揭露這其實只是愚人節的把戲。

Sabah育有二名子女,在美國行醫的Sabah是與第一任丈夫
Najib Shammas所生,嫁給編劇暨電影導演Zeina Chammas,另一名子女是女演員Howayda Mansy (與Anwar Mansy所生),目前亦定居美國,兩名孫兒Danielle Chammas 以及d Naji Chammas 則住在美國加州。

Sabah被前夫們謔稱為「銀行夫人」,因為她對於所喜愛之人往往不惜大肆揮霍金錢。

更多Youtube的Sabah
SABAH - Al Basata ( original version )
http://tw.youtube.com/watch?v=KQC6T3twgPE

Sabah
http://tw.youtube.com/watch?v=Gr1xn57qt-8&feature=related

SABAH - Zay Al Assal
http://tw.youtube.com/watch?v=JYL60P5EdrA&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