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公休啟事-SSBD L2進修去

還記得剛考完Suhaila Salimpour Level 1時,抱著助教學姐Vashti猛哭,因為沒想到自己真的撐過了三天的魔鬼訓練,當然那時候還有很多動作是做不到的,比方說,努力找到自己的lower back,因為pelvic lock怎麼做都做不來...。

一年後,在香港的multi-level課堂上,居然得站在起頭跑圈圈,因為多數參加的同學們還沒有SSBD Level 1的經驗,在混級上課的班上,會由最高認證資格的學生領首。我一邊在前面快快跑,一邊實在很想跟在後面又喘又困惑的同學說,先前我也是這樣的,假以時日,妳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沒想到,一直覺得還遙遙無期久得很的Level 2居然就要上場了!從半逃避半推就,一路跟著日曆紙越來越少,到現在一定要面對現實了,反而有種想要早死早超生的心理了-雖然還是覺得如果能再多個幾週來好好練練那首指鈸鼓舞該有多好!


公休一週,準備好好迎接即將到來的SSBD Level 2,其實很期待,期待Suhaila會在課堂上帶給我們更多的分享與震撼,相信自己一定能被再度啟發,被激發出更多的潛能與自信,有時覺得這不只是個肚皮舞技巧的進修,而是能激發生命勇氣與態度的身心靈深度進修之旅。


僅以本文,獻給親愛的花鼓團姐妹們,妳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能與妳們一起共同度過這四天,是我最大的幸福與驕傲!I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