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第一個SSBD L2 -1

非誠勿擾,小心上癮

說沒有為這次準備考第二級考試而努力,未免太不公平,但是自己心裡也很清楚,應該可以準備得更充足才對。 從全心全意,以考過L2為目標,到嚴重自我懷疑,沮喪不甘心,到坦誠面對自己確實還可以更進步更好,小眼麗莎覺得自己的第一個SSBD L2收穫很不錯。


每回去上Suhaila的大師營,在身體與心靈上總是得到很大的震撼與啟發,養份足得不得了,吃一餐要飽很久,還會後續很久很久…這次上課的感覺更深刻,每天五小時紮紮實實的訓練後,大家總要拖著疲倦不已的身體和HIGH到不行的心情,去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放鬆,交換上課時的點點滴滴…即使大師營結束了,總覺得心裡還有好多好多的想法與感受想要說出來。


真是好可怕的症後群啊!花這麼多扣扣,這麼多時間,前置作業和後續事宜又落落長,下回還得把滾輪(Foam Roller)與瑜伽墊同時列入上課必要配備,每天的按摩也是不可少,真的是「非誠勿擾,小心上癮」啊!


這回老師給了很棒的功課,讓大家去把自己能運用的時間找出來,白紙黑字地寫下來,再搭配Salimpour技巧一系列的工具-從線上課程、指令組合、各種CD與DVD,到在twitter上的免費指令…規劃出符合自己生活型態又能有效的鍛練計劃,也因為是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還有老師龍飛鳳舞的評語,這就像是一紙與Suhaila訂下的承諾,更是自己對自己的一項交代。


更令人安心的是,這個鍛練計劃是讓Suhaila看過,她給了很中肯的建議,所以只要照著做,就OK了。 看來這癮頭短時間內解不了,自嘲沒有老天爺賞飯吃的身體,只好靠誠意,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