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個SSBD L2 - 2

“This is not a bellydance workshop!”(這可不是一般的肚皮舞大師營!!)好久不見的Suhaila在為期四天的第二級技巧大師營一開始就這樣說了。
確實,這四天很有趣,在體力與心理上都很驚人,但是得到的是滿滿的回報,Suhaila說在這個Salimpour大家族裡,沒有相互競爭,只有彼此支持,因為大家都是家人,認同一樣的價值觀,這是個很難實現的美好夢境,但是在這個大師營裡,擁有革命同志情感的同學們,在考試前為準備考試的同學打氣祝福,按摩擦汗,倒水餵食的,下了課攤在地板上邊收拾東西,邊討論上課,還互相稱讚不同課程上的表現…,這真的是很深刻的友情與姐妹情。
課堂上有很多笑聲,也有很多淚水,當然還有更多的是汗水!雖然Suhaila一直喊著說No Drama!! No Drama!!但是她就是活脫脫一個演技最自然生動的女演員,弄得氣喘吁吁,汗如雨下的我們又哭又笑,跟小狗沒兩樣!

“It is rare to test at your first L2.”(很少有人能第一次來上第二級大師營就能考試的。)Suhaila說在她的教學生涯裡,能亳無準備就一舉攻上第二級考試的學生並不多見。
為什麼?
因為實在有太多要學習的事了,除了動作的速度與難度,其實還有腦袋與心靈層面的功課要做。不知不覺地,她居然把第二級的準備作業由一本書改成了二本書加上幾張傳奇肚皮舞者文獻DVD-探子回報最新狀況是,今年八月後,第二級考試的指定讀物還要再加上黑旋風老師Karim Nagi的慢板即興與阿拉伯旋律教學DVD。
Suhaila說這個系統的知識與技巧擴展與成長的速度很快,所以要在一次大師營中就獲得全部的知識或技巧,還要能夠都做得到,並不容易。 Suhaila問了看起來永遠優雅安靜的師姐Stacey,Stacey從2000年起開始跟著Suhaila學習,在成為第一批第三級認證舞者前,Stacey上了5個L2的大師營。

2 則留言:

魅舞年华 提到...

小眼丽莎姐姐,我不知道这么称呼你是否合适,我一直有在关注你的博客,从你的博客里了解到了很多有关肚皮舞的知识,我从接触肚皮舞到现在也有4年多时间了,最近到了瓶颈期,不上不下,非常头痛,自己去看盘,由于语言上的障碍,效果也不是很好。我非常希望能得到你的指教。

小眼麗莎/ Little Eye Lisa 提到...

說指教太客氣了,可以一起分享討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