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快來接受Suhaila Salimpour技巧的舞碼挑戰吧!

透過舞碼來學習肚皮舞在台灣算是大宗主流,這是因為舞碼的確是理想的學習工具,也是建立自信心最快的途徑之一。如果妳曾經學習過以Suhaila Salimpour技巧為基礎所編製的舞碼,那真的是全新視野,不同觀感,全然不同於過往所學習過大部份的舞碼。因為透過Suhaila Salimpour技巧的系統化訓練,舞者對於速度掌控以及動作組合的敏銳度以及協調能力較佳,因而能挑戰一氣呵成,流暢到不行,同時又兼具千變萬化的多重layering技巧與能力,那傳說中的Suhaila舞碼。

對小眼麗莎來說,學習Suhaila Salimpour技巧的舞碼是一種對自我實踐的最終極挑戰-這樣的舞碼看在內行人眼中,絕對是無庸置疑的行家出手,這在許多國外的肚皮舞節及大師營上,已經有許多出色的舞者以這樣的方式證明自己的實力。雖然自我實踐無關向他人證明什麼,但這卻是舞者自我發展之路上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以及必經的過程。

小眼麗莎去年去舊金山參加Jamila Salimpour Format認證營時,也學了這支美麗無比又充滿感情表現的舞碼-因為ATS的基礎背景讓小眼麗莎對於與大裙子有關的舞碼都很有興趣(買了那麼貴森森的裙子,總是希望能一裙多用,才不枉費的歐巴桑心態)。在學習這支舞碼時,Vashti教授了許多美麗炫目的吉普賽舞蹈動作,在其間最開心的便是聽到她提到下個動作是Suhaila技巧裡的動作,這才真正了解這套技巧的好處-因為統一的語彙與訓練,所以大家都能立刻精確地做出老師所要求的動作及速度來,真的很省事,又超級有成就感的!

在舞碼裡活用Suhaila技巧,更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溫故知新,確認自己的基本功夫有沒有到位,並且觀摩學姐們對於同樣一套技巧的不同應用與闡釋方式,增長自己的見識與創意,實在很棒!

這不只是學習一支舞碼-雖然妳一定學得完,但更重要的是透過這樣的學習方式,感受令全球肚皮舞社群嘆服不已的Suhaila Salimpour魅力與精神,那真的是沒有親身參與,很難以言述的獨特經驗。

以下資訊獲意珊老師同意轉載自Suhaila 2009台北行專區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sdancedivas

2009年Suhaila Salimpour技巧舞碼班
舞碼:吉普賽裙子舞
時間:4月18日星期六晚上七點至十點 計三小時
地點:另行公佈
費用:新台幣3,500元
名額:25名,額滿恕不另行開班
師資:Vashti


說明:學員請自行準備大長裙或室內舞蹈用軟鞋,現場亦配備中文翻譯人員協助學員。


Vashti自三歲起習舞,自12歲起開始舞蹈表演,學習民族舞蹈資歷超過30年。Vashti學習過芭蕾、墨西哥民族舞蹈、波里尼西亞舞、佛朗明哥、菲律賓民族舞蹈,於1991年開始學習肚皮舞,廣泛涉略不同的肚皮舞風格以及多元的中東地區、北非與Roma民族舞蹈。她於2000起教舞,並成立奧迪塞肚皮舞製片公司,現任奧迪塞肚皮舞製片公司暨奧迪塞舞蹈工作室的藝術總監。

Vashti獲得Suhaila Salimpour技巧第二級認證,指導包括獲獎無數的奧迪塞肚皮舞團在內的數個子舞團,並以獨舞藝術家身份獲得多項大獎肯定。目前她教授中高級肚皮舞及多種混搭風肚皮舞-拉丁混搭風、吉普賽混搭風舞碼等,她亦教授表演技巧以及針對舞者個人特質的表演諮詢。

這支舞碼融入肚皮舞、佛朗明哥與吉普賽裙子舞的動作,加上Jamila Salimpour與Suhaila Salimpour技巧與步法,動作優美流暢,舞台效果強烈,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Vashti熱情浪漫的舞蹈魅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