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關於瑟哈拉•薩林坡技巧(Suhaila Salimpour Format)

如何取得認證?How to Get Certified?

認證課程適於各不同舞蹈程度。

欲進行認證測試,學生必須先行註冊成為瑟哈拉•薩林坡舞蹈學校的合格會員。認證效期為二年,若於逾期前參與更高級之認證測試,或完成規定之永續教育學分(CEC)即可維持認證之效期。

所有程度的認證測試皆可在瑟哈拉•薩林坡舞蹈學校位於加州柏克萊地區的舞蹈教室內完成,測試亦可於每次五日研習營後完成。瑟哈拉的出版品以及教學影帶亦可協助學生們在家中練習,為測試預作準備,並且對瑟哈拉技巧更加熟練。

各級認證測試費用(單位:美金):
第一級(入門分解Basics Breakdown):$100
第二級 (基礎Fundamentals):$200
第三級(中級Intermediate):$300
第四級(高級Advanced):$400
第五級 (教學認證Teaching Certification):另行公佈

認證效力之維繫Maintaining Certification
認證效力維期二年,學員可以透過參加下一級認證測試維持效力,或完成指定的永續教育學分數(Continuing Education Credit (CEC))。以下是各級認證效力維持之CEC時數:
第一級 20 個CEC時數
第二級 30 個CEC 時數
第三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三級的CEC時數計算)
第四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四級的CEC時數計算)
第五級 50 個CEC 時數(第一級課程以及研習營不得列入第五級的CEC時數計算)/25個助教鐘點/ 概念性 CEC指定作業

CEC時數僅能透過與由瑟哈拉•薩林坡舞蹈學校授權之教師上課取得。完成CEC必須以E-MAIL或郵寄方式將以下事項呈報之 (郵寄地址為P. O. Box 8612, Landscape Station, Berkeley, CA 94707, USA.)
Email:
Suhaila@TheRealSuhail.com
主旨: CECs
事項:
· 完成者之正式姓名
· 連絡地址或電話之更新
· 出生日期
· CEC之日期與時間
· CEC 舉行之地點
· 教師姓名
· 課程內容
· 目前認證級數

關於認證測試About the Test

認證測試分為兩部份;筆試與術科考試。

筆試內容將出自於妳參加研習營所獲得的知識,以及認證課本內的內容。這項認證測試是一項完整的考試,學員必須同時通過兩部份的測試以便取得某一級的認證,倘若筆試與術科二項中有任何一項未通過,兩部份的測試皆必須重新測試過,方得取得認證。

沒有留言: